藝人Amy(27歲)談到最近分手的神話成員李玟雨(30歲)時,
表示:“希望他也能遇到一個好人。”

Amy最近在接受IS的采訪時表示:“我和李玟雨剛開始時很好,
但經過交往發現兩人有很多不合適的地方,感覺很累。
雖然我在失戀後住院接受治療,身心都很痛苦,但現在心情比較放松。”

對於分手原因,Amy表示
:“我是喜歡分享和給予很多東西的類型,但他不是。
看著他說著不是事實的話語及經常辯解的樣子,我決心分手。”

Amy在4月和李玟雨分手,最近分手被公開後,她通過迷你主頁的短文表達了自己的心情:
“雖然我獨自高興過、獨自悲傷過、獨自痛苦過、獨自微笑過,現在只剩自己也沒關係。”

兩人去年9月通過出演KBS2電視台《快樂周末》的專欄《小雞觀光》發展為戀人,
維係了7個月的情侶關係。Amy最近被選為有限頻道TVN的電視劇《惡女日記》的女主人公,現正在進行拍攝。
 


****************************************
以下是萬萬的日記:


Amy小姐
即使遠看也覺得妳的行動很特別,真是奇怪
請妳原諒及理解不能理解妳的世界的玟雨吧
即使在外面也不要私下談論玟雨不能辯明的話
跟他在一起已經十二年的我們更明白
玟雨要辯明的話,對妳來說確實是很累人的
以後接受訪問的時候請不要談及玟雨
和已經分手的戀人的事情,在分手後才公開
即使對方不是藝人,也是非正常性,顯得很骯髒的行為

p.s.
還有 我
即使被罵
也想問一下AMY小姐為什麼要接受那訪問
也很想問一下記者先生為什麼硬是要發出這樣的報導?




看到這裡 不免想著  是不是要做到讓愛闔眼瞑目是很難的事?
是因為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期間  他對妳非常不好嗎?
所以妳才要這樣詆毀他?
妳說自己是喜歡分享與給予的類型 但他不是...
那麼 ...  是說  他是很自私的人  不願意分享 不願意給予嗎?


妳跟他在一起多久?  而現在跟他在一起12年的兄弟跳出來說話
誰的話是真  誰是假?  應該一目瞭然吧!
說話前,妳有仔細想過嗎?!

或許,讓愛瞑目是一件很困難的習題
但是,跨過去...一定可以得到新生
放過別人 也放過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