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Edison)爆出不雅照風波9個多月,身為受害者之一的謝霆鋒,
日前接受專訪,被問到恨不恨陳冠希時,
他搖搖頭苦笑說:「不會!我跟他是同學,認識至今13年,比認識老婆還久。」他同時表示,會包容柏芝的一切。

謝霆鋒、Edison曾是中學同學,謝霆鋒被問到會不會再跟Edison做朋友,
他說:「我無所謂的,未發生這件事前,媒體成天拿給我跟Edison比,我有沒有說過一句話?
我跟他認識13年,你說我不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嗎?我認識他比我老婆久。」

在被詢及介不介意老婆張柏芝與不雅照有關,他說:「我認識她11年,
我跪地求婚那天,就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我們2個人形象差不多,都敢做敢當,
每個人都有過去,但我絕對信任她。」
2人是否因不雅照興起離婚的念頭?
他面帶笑容,語氣堅定地說:「完全沒有。我求婚後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好與不好。」



******
其實看到這篇超感動的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浪子謝先生是這樣的人

總覺得現在的愛情跟婚姻好像很難禁得起考驗

尤其是在面對那麼大件的事情

畢竟應該沒有人不在意自己的老婆被看光光吧

不是拍照錄影而已,而是散佈出去耶

"大家"都看到了!!!!

但是,謝先生說"我求婚後就是要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好與不好"

對,其實是不能接受的,其實是不好的

但是因為求婚了,許下承諾了

所以即使是不好,也是要包容 也是要接受 更要一起面對

外面的風風雨雨太多太多

但是,當初說好要一起走下去的

所以要說到做到!


這才是男子漢!!!


我很高興看到這篇新聞

我相信這不會是假的

這讓我可以抱著希望,世界上還是有好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