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科隆大教堂正面的全貌!!!  請注意看底下的人們
壯觀吧!!! 


當然~這不是我拍的

前兩個星期J跟我一樣去科隆出差  

我想說,我這攝影大師都沒辦法拍下DOM的全貌了

J怎麼可能作得到!!!!   所以就跟他打賭!!!

他要是拍得下全貌,我就請他吃飯!  拍不下,就換他請我


結果..J拍回來這樣的照片   我輸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的相機有廣角...

我輸在太自信滿滿了~~~~


放上這張讓我輸的照片是因為

我希望讓大家看看它有多麼壯觀

在我去科隆前,光看照片 其實真的看不出他的壯觀

但是當我親眼看到它時,真的感動於它無與倫比的美麗

雖然因為這張照片讓我輸了~~~

但是 他真的有拍出它的壯觀

我心服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