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彰化星巴克


跟達芙妮和J出去玩了一整天

很累~~~~

J充當一天的司機,很好很好,都不遲到的

遲到還會先道歉!!   很乖 

吃樹太老吃到三點...人家都休息了

達芙妮遲到一小時,J買了糖心蛋跟我分享

蛋黃的味道...嗯~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三點趕往下一場,因為上週夜市PK我輸給J

代價是星巴克巧克力一杯  

我們在星巴克坐好久,

J
因為前一天三點才回家,達芙妮是出門前還在掃廁所

所以其實都累了,賴在椅子上...

後來決定還是先回家休息一下再出門逛夜市

結果除了達芙妮以外我們都沒睡,因為怕睡了就爬不起來了

在夜市吃完烏煙瘴氣的鐵板燒

帶著特殊味道的香水開始今天的PK

第一項,就是我上週輸給J的打珠仔

怎麼知道我這次運氣特別好~~逆轉勝!

代價是J要請我們喝星冰樂啦~一次兩杯,他虧大了

第二項,是之前就說要玩的撈魚

這一直是我的強項啊~~~不用說,我又贏了!

代價是達芙妮跟J都要貢獻一道菜出來,下次J家轟趴用

第三項,還是打珠仔,但是是舊式的

說好要是拿到糖果就算輸了...

結果,我又逆轉勝啦!~~拿到兩瓶飲料,而J的糖果還是給我吃了

代價是下次J家轟趴時,他們要準備酒

第四項,想說J輸了一整晚了,挑他拿手的投籃好了

結果...代價居然是輸的要讓ANGEL打額頭啦 

我跟達芙妮一直擾亂J投,怎麼知道最後一秒還是讓他投進最後一球

我們以兩分敗北...現在不期待天使回來了啦~~

被他打超痛的耶...(雖然我還沒被打過!) 


回家前,硬ㄠJ帶我去兜風一下

晚上的八卦山人好多喔~~不過今天風有點大

夜景是不錯看,但大肚山的還是漂亮多了

10點多,結束玩樂回到家!



套句天使MSN的暱稱

"有累有累,暴肝協會~" 

J說怎麼週末比平常還要累...

只能說我們三個都是瘋子,但是好好玩!!! 



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