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累...

怎麼才幾個月,體力就退化那麼多......

昨天也才去向天湖走一圈而已...


***

昨天去了期待很久的南庄

但是因為一直下雨,我又穿了不好走路的涼鞋...

其實可以說有點敗興...

而且,一整車的歐巴桑...超愛唱歌的耶

我把我的MP3調到很大聲了...還是感覺像是同時聽著兩首歌一樣

台韓語雙聲帶啊....


***

下雨天,去哪都不好玩...

記得曾經有人罵過我,說我老是因為天氣而影響遊興...

但是,下雨天就真的不好玩咩

要撐著傘...走在很擠的小巷子......

真的是很掃興

而且整個向天湖白茫茫的一片...連水都看不到...


***

而且,我今天還一整天昏昏沉沉的...

剛剛還睡著了....

體力真差耶...

但還沒到想運動的地步耶......


***

等我神洲行回來再看看好了...

明天又是blue monday了...

後天還要上課...要在前生管面前班門弄斧

嗚~~~~太看得起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