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這星期的工作就是帶新人,

但是我真的不會帶新人,我太和藹可親了...

結果,搞得對方有點沒分寸。

我是還好,副課長也還好...但是協理回來就死定!!!

而且是連我們也一起死定!! 


****
協理幫我換了液晶螢幕  19吋的

然後前些日子才換了新電腦,配備如何我不清楚

但硬碟是比之前用的大很多...

所以,我現在用的螢幕跟主機都是的!

但是這讓我很尷尬?    WHY???

因為...目前公司裡應該只有我的電腦這麼新...

副課長沒有!  課長沒有!!!  財務副理也沒有!!!!  

我憑什麼??   真的很尷尬....

今天副理還問我液晶螢幕用得如何啊??

尷尬到極點了!!!! 


***
J今天打電話回來戲弄我...

他回來也死定!!

但是他跟我說了個不好的消息

我的相機讓他帶去工廠了

但是他告訴我螢幕怪怪的...有壓壞的感覺 

聽到這我實在開心不起來,雖然原本已經因為新人的事頭大了

但是...我的相機啊~~~~~~

那是我的命ㄟ......

我目前沒有錢買新的啊~~

而且我也還不想換新的啊~~~

這下不是心酸酸,是心痛痛了!

希望是J眼睛壞掉了,不是我的相機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