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樂!


前幾天大姨來家裡
無意間跟媽媽聊到我和哥哥哪個比較省...
我一直以為應該是我才對!!
沒想到媽脫口而出的是...
"這個(指著我)...不重錢..."
"那個(在說哥哥)...很重錢...所以是那個比較省..."


其實聽到媽的回答...我有點小傻眼
不過仔細想想...我真的是不重錢.......
錢再賺就有了
很多事錯過了就沒有機會了
以後有再多錢那又怎樣......


不過我的這個觀念跟媽媽不一樣
媽媽一向是節儉的人
連今年的母親節紅包她都不想收
覺得我才換工作而已...身上沒多少錢
(是沒錯!  不過我還不至於窮到連母親節紅包都包不出來啊~~)



我想 最讓她擔心我的就是這一點吧
我的金錢觀....
我不重錢...不過我也不至於讓自己身無分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