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不知道在慌什麼...



又一個周末過去了
難得星期天整天都待在家裡


連著兩天出去外面散步一下
都在家附近走一圈
我家這邊應該是彰化市最熱鬧的地方了吧...
週末兩天天氣很好   路上很多人
星期六從戲院那 繞到火車站 再到郵局  然後從85C那邊回家
其實不大圈...不過我有累的感覺
今天到開化寺拜拜
拜完走一樣的路到火車站拿車票  然後再回家
天氣真的很好 路上人也真的很多
而我唯一的感覺是我老了....


過完生日就25歲了
是邁向熟女的分水嶺了
真的老了耶...怎麼辦?!


你揮霍掉我的崇拜...
而我揮霍掉自己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