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今天加班到了八點多
每一天每一天都這樣加班
身體快要負荷不了了...
最愛的冬天快要來臨了...這才想起我的氣喘
最近隱隱約約有在發作的趨勢 
我愛冬天...但是我不愛氣喘....
老天爺可不可以不要再整我???



***************
淚了...還是哭了


我知道妳一直對我很好
從知道有我的存在以後
妳一直把我當成自己人一樣的疼愛

對不起 可能從今以後 我不能再見妳
因為非常可笑的原因
我們可能要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不能見面
我不知道 妳是不是可以體諒
但是...我真的非常抱歉


我知道這些日子以來 
妳一直在追問我怎麼好久沒有出現了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哪一天 你明白真相以後
可以體諒我
這並非我所願....
這一切一切...都並非我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