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知道態度很重要 


公司來了個新同學
今天是她上班的第五天
新同學是業助  其實應該跟我沒關係
我還沒大到可以有一個助手  雖然我很忙
偏偏這星期課長出差去了
只剩我和另一個業務留守
所以 我這個半生不熟的菜鳥  
必須要教小菜鳥寫信


挺好笑的.....
我..本人...在下
就讀企業管理學系畢業
不是國貿 也不是外文
但是 我卻必須教一個念外文系畢業的寫英文商業書信
英文商業書信...不是應該是很基本的東西嗎?
但是...小菜鳥居然一點SENSE都沒有!!!! 
而且學習態度也不是很佳...


若還要再加上一些個人衛生習慣問題
那....前途真堪憂!!!!



其實...我們不是就讀本科系的真的沒有關係!!!!
我進TBC前 對國貿一點也不懂
我也是從打雜的做起
我...國立大學畢業...念企管系
還是一樣從打雜做起
不敢說自己能力好 但是 我相信我的態度很好
所以 也很幸運的 老闆主管都對我不錯
所以從打雜的四個月時間做到業務 可以自己處理工作
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加班  哈~~
 

換個新環境之後 也很幸運的
工作兩個半月就過試用期
五個月主管就決定帶我去國外出差


我相信  我不僅是好運
我的態度也佔了很大一部份
其碼人家在教我時  我很認真聽也認真學
所以我沒有一個月就被FIRE


態度真的很重要!!


還有...一個人在外的一切表現
都會讓人聯想到你的家庭教育
如果連一些很基本的生活習慣都不是很好
實在會讓人家很懷疑
你的家庭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