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我的肚皮舞第三堂課......
其實應該是第五堂了...姐姐我不小心給它翹了兩次

呵呵呵...每次去跳舞 心情就很好 
雖然每次要去之前 我都會好猶豫
騎了30分鐘的摩托車回家 眼睛其實好酸了 
就會想賴在床上 不要出門
但是 想到那帥氣的EVAN老師...跟我那一堂貴達150元的課
還有...腰帶都給它買下企了
不去 好像就很對不起自己....

今天 被佳小燕放鴿子
啊賀立....下次不去給你敲門了啦 

今天依舊是跟澎澎頭大姐一組拉筋
一個人也還好
反正肚皮舞好玩
老師今天教手勢...
他說"來~大家看...這個最漂亮....."
說著說著...居然...走到我面前  
是我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他講的只是我的手...
唷齁齁...怎麼這麼爽....

老師你放心...
我不會再翹課了....
每堂課  我一定都準時去報到的!!!


話說回來...也只剩三堂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