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0.JPG

這是喝過一次就會念念不忘的冰沙

 

IMG_7581.JPG

純開水冰店

地點: 彰化縣線西鄉和線路967(線西消防隊對面)

電話: 04-7583567

營業時間: 09:00~21:00

 

上面那張,就是店門口沒錯,沒有任何扛棒、沒有店名。

如果不是有台挫冰機、有幾張桌椅,我真的會以為是一般鄰家了。

去年阿姨新家落成,我們去家裡坐坐時,表弟囔著要買冰沙回來給大家喝,

隱約聽到表弟說這家冰沙很熱門,要先打電話去訂!!! 然後開始問大家想喝什麼口味。

當時我對冰沙沒有特別喜歡,所以就讓兩個孩子選了他們喜歡的口味,我們四個喝兩杯這樣,

喬小子選了梅子冰沙、小晴妞選了檸檬冰沙......

不喝還好,一喝梅子冰沙那清涼的口感及梅子酸甜的味道立即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是非常順口的冰沙啊!!

那次之後,我對那杯梅子冰沙念念不忘,也一直想著如果有機會再到線西,一定要再喝一杯。

 

上周末攜家帶眷的到線西玩了半天,阿姨很熱心地當地陪,

帶我們吃線西有名老麵店,這之後我再寫文介紹,

就在回家之前,我問阿姨這間冰沙在哪裡呢?!  阿姨非常熱情地說她還是帶我們走一趟吧!!

到了門口一看,對於阿姨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地址而是要專程帶我們跑一趟了然於心,

縱使看見這門口,我們應該也只會當作一般鄰家就過去了吧......所謂高手在民間啊!!

 

走進店裡才看到menu貼在牆上,主要就是冰沙、挫冰跟果汁,

IMG_7582.JPG

店裡只有簡單幾張桌椅,畢竟冰品還是內用比較適合。

IMG_7583.JPG

 

我迅速點了我心心念念的梅子冰沙,旁邊一看有綠豆沙,

也有看到已經裝杯的綠豆沙,這應該是熱門品項,客人來了點了馬上就可以帶走,

IMG_7584.JPG

婆婆點了綠豆沙,我點了兩杯梅子冰沙,兩個孩子這次改喝可樂冰沙。

IMG_7585.JPG

再加上大嫂跟阿姨點的,我們一次點了這麼多杯,

IMG_7586.JPG

公公想吃冰,所以要婆婆幫他選四種冰,這碗冰看起來也很可口!!

IMG_7587.JPG

來擺拍一張,

IMG_7588.JPG

 

回家的路上愉快地喝著冰沙,盛夏的酷熱消逝了大半,

細看梅子冰沙裡還有梅子果肉呢,堪稱是真材實料啊!!

IMG_7589.jpg

在店裡,我詢問著老闆娘店名等資訊時,

有聽到阿姨跟婆婆述說著,這間"純開水冰店"的冰塊都是自己做的,而不是買外面的,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資料,關於這間冰店的介紹真的不多,

找到少數的報導都是強調他們家是用"煮沸過"的開水來製作冰品的喔!!

只有自己敢吃的東西才能賣給消費者啊!!

還有所有的用料都是天然的,不加人工香料的,讓大家吃得安心,

喝綠豆沙的婆婆也說很好喝,且不會太甜,

介紹給大家,有去線西時順道去喝杯冰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