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石二鍋 彰化家樂福店

電話: 04-7353593

地址: 彰化市金馬路二段321號 (家樂福一樓)

FB: 石二鍋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2:00  假日11:00開始營業

 

王品集團的平價鍋物,你吃過了嗎?!

 

我們家一向喜歡吃火鍋,王品集團的平價鍋物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之前在台中在高雄都吃過了,盼了盼,終於彰化也開了,所以是一定要來插旗的呀!!

(雖然已經開幕很久,也不是第一次吃了,但是是第一次寫食記啦!)

在家樂福的一樓,綠白相間的店面很顯目。

002.JPG

門口有取號機,也有取號機取單說明,

003.JPG

有分個人鍋或者一大鍋,

一大鍋就是同桌客人都在同一鍋裡一起煮這樣,而不是一個人一個鍋,

但食材部份還是一人一份的喔!!

小小建議,如果是一家人來的話應該是點一大鍋會比較快,個人鍋比較多人選擇要等比較久。

不過這樣的結果就是只能選一種湯頭。

004.JPG

石二鍋也有APP,可以用APP取號,所以當天出門前我已經先取號了,

覺得很方便,因為可以減少一些些等待的時間,

APP取號也會顯示目前已經叫到幾號了,讓你心裡有個底這樣。

005.PNG

不過呢,我們到現場還是等了一下啦!!  這時就可以跟服務生先拿menu來畫囉!

石二鍋是採取自助式點餐的,所以畫完menu要自行拿去櫃檯點餐結帳,

等候時先看menu然後選擇,一就坐就可以馬上點餐,節省時間。

006.JPG

石二鍋彰化家樂福店的用餐空間像是一個L型,這邊是吧檯區,後面那一塊就是單桌區了,

007.JPG

因為用餐人數很多,而我們兩大兩小實際只會開兩鍋,

所以服務生有事先詢問我們能不能擠照片中這三人的位置,會幫我們加一張椅子,

如果我們不同意的話也沒關係,只是要再繼續等待四個人的位置。

為了能盡快用餐,也不想佔用位子,所以我們同意了,四張椅子併在一起是有點擠啦。

008.JPG

位置的正對面剛好是出餐區,可以看見服務生操作著切肉機,真的是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009.JPG

 

往裏頭走,轉角處可以看到醬料區跟餐具區,請自取喔!

010.JPG

我喜歡沙茶+醬油+一點點的醋,然後加上大量的蔥,這是專屬於我的火鍋調味醬,

011.JPG

有發現石二鍋的蔥花裡還有加洋蔥嗎?!  洋蔥也是我的最愛,所以多裝了一碗!!

012.JPG

醬料的旁邊則是飲料,有檸檬冬瓜冰沙跟無糖黑豆茶兩種,

013.JPG

孩子們喝檸檬冬瓜冰沙喝得很開心,我們則是喝黑豆茶,無糖蠻解膩的。

014.JPG

 

等了一會兒,石頭鍋先上桌了,已經有洋蔥拌炒的痕跡了,

015.JPG

爐火開下去之後,服務生才會來加高湯,

016.JPG

菜盤裡最有特色的就是那塊烙有"石二鍋"字樣的豆腐,

017.JPG

可以選擇"肉多"或者"菜多",顧名思義就是要肉比較多還是菜比較多,

我跟老公都是選擇"肉多"的組合,但我們都覺得這樣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蔬菜的量不夠,

我吃上選豬肉,一盤應該有十五片肉片,份量真的很足;

018.JPG

老公吃雪花牛肉,算一算有二十片耶!!!  真的是可以吃到心滿意足啊!!

019.JPG

我家小孩愛吃蛤蠣,所以又單點了兩盤蛤蠣,

020.JPG

很新鮮又大顆,胖胖的蛤蠣有沒有讓你想流口水啦!

024.JPG

這是單點的"鮮嫩鯛魚",菜單上有註明是"帶皮"的,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呢,

魚肉也很鮮很好吃,煮給孩子們吃,一下就乾淨溜溜的了。

021.JPG

擺滿這樣一桌,是不是超澎派的呢!!

022.JPG

最後是白飯的特寫,哈哈哈~ 我通常都會多點一碗白飯跟兩個孩子一起吃。

看完以上的圖文,有沒有讓你也想來一碗飯呢!!

023.JPG

 

我喜歡吃肉,這樣的價位配上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很滿意,

跟孩子一起吃也吃得很心滿意足,加上再單點的蛤蠣跟鯛魚,吃得很飽很飽。

位於彰化家樂福的石二鍋,用餐時間可見外面有非常多等待的人潮,

有興趣前往的一定要記得下載APP先取號碼牌,可以節省掉不少候位的時間喔!!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