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54.JPG

為您呈現,穿韓服的喬小子、小晴妞! 

 

其實這也不是他們第一次穿韓服了,只是是第一次到韓國穿韓服!

喏~雙寶第一次穿!!  (我自己買的韓服好像還比較漂亮吼...)

小小的喬喬就算男扮女裝也沒有違和感~XD

前年,讓他們過年穿著拜年~

IMG_6445.JPG   

我家小孩很特別,他們很喜歡變裝。所以知道韓國行程有韓服體驗,他們也很興奮。

只是體驗韓服之前,我們要先來做泡菜... 

 

(喔,中間還有一段先看機器做海苔的過程。這裡就是觀光工廠無誤!)

 

材料如下,一段高麗菜跟一坨醬料。 

IMG_5414.JPG

旁邊有一小杯人蔘奶,淡淡的香味還蠻好喝的。

IMG_5415.JPG

怎麼做泡菜,就是一葉一葉攤開,然後把醬料塗上去;塗上一層放下一葉,就這樣塗滿。

最後用最外面的那一葉把整個醬料高麗菜包起來就好了。

IMG_5416.jpg

就這樣而已,基本上...也只是比畫比畫而已。 

最重要的是要讓我們試吃並購買。 

IMG_5419.JPG

海苔有很多口味,試吃也很大方地隨我們吃。

IMG_5420.jpg

這是泡菜的種類,

IMG_5424.JPG

這是辣到流眼淚的小妞,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5426.JPG

 

因為,家裡沒有特別愛吃海苔或泡菜,所以簡單的體驗完製作泡菜,我們就往樓下走。

想去體驗穿韓服了。

 

但,說句老實說。

這裡的小姐態度差得要命...若要說我對這趟韓國行改觀的話,大概是從這開始。

應該是知道我們都沒購買海苔或泡菜,所以態度超差的。 

對應小朋友的時候還好,雖然我也沒有非常滿意這兩套的花色, 

IMG_5429.JPG

但免錢的,就加減穿!  況且我家小孩先天條件好,穿起來就是可愛。

IMG_5430.JPG

免錢的真的很隨便啊,所以連鞋子都沒有...

IMG_5431.JPG

不過這小妞也很自得其樂,笑得很開心。

IMG_5432.jpg

小子就是要學媽媽腳交叉拍照,好好站直不是比較好嗎!!!!!

IMG_5433.jpg

 

來,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穿韓服...

好吧,我本來以為韓服應該沒什麼身材限制的,結果挑了一套小姐說我穿不下...

那我也沒轍啦~只好請小姐幫我挑,就出現了這一套。

但裡面,除了外套以外,所有的衣物都沒有脫下來...

(我不知道這張我女兒是在發狠什麼勁的?!)

IMG_5438.JPG

不是很滿意,但總是第一次穿,還是得要多拍個幾張紀念一下啊!! 

IMG_5440.JPG

然後,成年男性都是穿上皇帝的衣服,是有點好笑......

IMG_5444.JPG

後來才發現一旁還有帽子自取,女娃戴起來真的好可愛!!

IMG_5447.JPG

 

IMG_5449.JPG

媽媽也戴帽子拍一張, 

IMG_5453.JPG

其實男娃的帽子不是這樣的,但一時找不到,就給他戴跟妹妹一樣的。 

IMG_5454.JPG

阿公才一下下就把龍袍脫掉了,看來是不太習慣當皇帝啊...

但媽媽拍小妞還拍得意猶未竟,所以來一張過去與現代的合影。 

IMG_5457.JPG

 

這個點安排的喜歡嗎?!

嗯~我知道它是觀光工廠,但來之前不知道說韓服體驗跟觀光工廠是綁在一起的。

更不知道會因為我們沒購買,所以漂亮的韓服都會被以"尺寸不合"當理由而不能穿。

奇蒙子當然不是太好.......

沒關係,以後若有機會來韓國自由行,再安排韓服體驗囉!!

第一天在車上就看到路邊好多租借韓服的店家,而且費用也不高。

應該是可以等有機會自由行時,再來安排穿韓服,穿個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