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2.JPG

我們第二個晚上入住雪嶽大明渡假村!

 

 

這是這趟韓國行的四間飯店裡,房間最大的一間,

但也是我睡得最不好的一晚....... 

 

下面這張照片,右邊的第一個門是衛浴入口,洗手間在這。

IMG_5186.JPG

衛浴看起來是要做乾濕分離的,但我不懂玻璃只有一半是要怎麼分離?!

沖水時還是會沖到外面啊...

IMG_5187.JPG

可取的是水壓很足,想要洗場痛痛快快的熱水澡不是問題!!

IMG_5188.JPG

然後,有發現一個亮點嗎?!    浴室裡...沒有大浴巾..... 

全部有五條小毛巾,就是一條大浴巾都沒有...

這著實令我傻眼啊...這次出門前有跟朋友討論過,朋友都說飯店可能會沒提供小毛巾,

所以我有自備小毛巾,但沒想到最後是沒有大浴巾......

IMG_5189.JPG

 

然後剛剛進門後的左手邊其實是一間和式房,就這樣一間空空的。 

IMG_5191.JPG

往裡面走,是一個客廳,沙發、桌子、餐桌都有,

IMG_5192.JPG

不是只有客廳,其實是連著廚房的,櫃子裡鍋碗瓢盆也都一應俱全,

這是一個渡假村,所以房間其實是家庭式的。

IMG_5193.JPG

冰箱旁邊還有電鍋!!!

IMG_5194.JPG

當然,電視也有!

IMG_5196.JPG

 

然後剛剛第一張照片裡的第二個門則是臥房入口,把床推靠牆就方便我們母子三人睡了,

本來有想說應該是睡和式房最好,不用擔心誰滾到地上去,

可是和式房什麼都沒有,硬硬的地板怎麼會比彈簧床好睡呢!! 

IMG_5197.JPG

一旁還有衣架,

IMG_5199.JPG

牆上有一副看起來是小孩子的畫作,沒有仔細研究畫得是不是這個渡假村,

IMG_5200.JPG

 

房間拍過一輪後,我們到渡假村裡的超市晃晃,

前面有說我要幫老公喝早上一杯咖啡、晚上一瓶啤酒,今天早上有喝咖啡,現在該是來喝酒了!!

這是韓國燒酒喔~有在發漏韓流的人應該不陌生, 

IMG_5201.JPG

給兩個孩子買了這像果菜汁的飲料,補充一下,

IMG_5202.JPG

看到熊,這個妞就自動衝上前去合照。

IMG_5204.jpg

搭著遊覽車進來這渡假村時有看到戶外有些燈光造景,應該很好拍,

可是真的很冷,然後又累了,所以就只拍這兩隻熊而沒出去拍了。

 

嗯~我連隔天早上要喝的咖啡也一起買了,這樣就不用擔心明天一早買不到咖啡, 

IMG_5209.JPG

挑了罐子上有IU的那瓶,對~最後不是喝啤酒而是選了燒酒,

因為我愛人junjin是酒鬼,他很愛喝燒酒...既然我都來到韓國了,就嚐一嚐燒酒的滋味吧!!

IMG_5211.JPG

晚上兩個孩子都睡著以後,我就坐在客廳喝燒酒,

結論是...嗯~我跟燒酒這輩子應該是無緣!!  (WTF,怎麼那麼難喝啊?!) 

IMG_5223.JPG

然後睡不著之際,我推開往陽台的門,往下看,應該是一個游泳池吧!

IMG_5215.JPG

遠處的夜景,寒風中用手機拍的很模糊,多包含啊~

IMG_5216.JPG

往旁邊拍,我們住的這棟外觀就是這樣,

IMG_5219.JPG

 

剛剛講到"睡不著",對~我在這渡過了在韓國最難熬的一晚,

我們來韓國的這段時間在當地還是算"冷"的時候,所以房間的空調都是由中央控管,

且沒有冷氣,只有暖氣!!!

對於我們這種習慣生活在沒有暖氣的空間裡的人,一直處在有暖氣的狀態其實很悶熱,

就這樣,我悶醒了......本來很累很想趕快睡覺,可是睡一睡又醒了,然後很悶熱很不舒服,

我坐在客廳滑手機好一陣子才又回去躺,過好久才又睡著。

(其實領隊有說可以開窗,但我住外面的飯店不太習慣會開窗,也忘了領隊有這樣提醒,所以悶了一晚) 

 

 

隔天一早要離開前,發現一樓大廳還有珠寶專櫃, 

IMG_5224.JPG

旁邊還有賣衣服包包的,

IMG_5226.JPG

這是check-in櫃檯,跟團會有導遊處理,我們基本上不太會直接來櫃抬這邊,

IMG_5225.JPG

然後,這裡也有小星星喔!! 

IMG_5228.JPG

要走去遊覽車時看到對面的大樓,也是渡假村的一部分, 

IMG_5229.JPG

中間的小公園有人在拍照,不過我們趕時間要離開囉~ 

IMG_5230.JPG

 

這晚的房間是四天裡最大的一間,會住在這是為了我們第三天要去雪嶽山才安排的,

雖然房間很大,但其實很多空間是沒有使用到了,加上悶熱一整晚,我不太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