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片名Pirates of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地點台灣戲院  3D

時間2017/05/24 

評價

票價200

同行:老公

 

我承認,我是因為想看他們倆所以看這部電影的... 

002.jpg

神鬼奇航第一集原來是14年前的事,而威廉跟伊麗莎白最後一次出現的第三集也是十年前了,

十年前威廉一刀刺向深海閻王的心臟取代他成為幽冥飛船的船長,十年才能上陸一次,

所以十年後,就是現在,他要跟他的妻兒見面了...

 

第一集是2003年上映的,第二集跟第三集分別是2006年跟2007年,

就連最近的第四集都是2011年的事了,原來這系列的電影也已經伴我度過了14年...

 

電影裡,回春的傑克船長。

我以為只是電影特效,沒想到還真的找了一個演員來演,然後再用特效弄成強尼戴普的臉。

是真的有年輕的感覺啊!!  而且而且,傑克船長年輕時並沒有像現在這樣老是在酒醉狀態啊! 

003.jpg

 

劇中出現不多,但還挺靈魂人物的威廉杜納~

幸好造型師還是保留了他帥氣的樣子!

孝順是會遺傳的,當初他為了救自己的父親,如今他的孩子也是一心想要破解他的詛咒,

004.jpg

出現的幾幕,有點滄桑啊~

005.jpg

最後(突然冒出?)的伊莉莎白!!  喔~你們又重逢了!!  而且威廉不用再回去幽冥飛船了!!

讓我心裡小小感動了一下!!  畢竟距離第三集設定的時間,這已經是二十年後了!!

經過二十年,兒子都那麼大可以想辦法救老爸了,而這對夫妻一點也沒有老!!

006.jpg

最後的彩蛋,威廉睡到一半蟹腳突然出現!!! 驚醒後發現是夢一場?

但我的重點focus在他摟過伊麗莎白繼續睡,好甜好甜啊!!! 

 

這是這集的大魔王-薩拉查。

他們這群的造型真的很特別,髮絲隨時都像飄散在水裡一樣!!

然後話講著講著還會從嘴裡滴出血來,怪恐怖的!

007.jpg

其實他是海軍,所以當他可以離開魔鬼三角後,追捕的還是海盜。

雖然變成鬼以後,所作所為都比較像是海盜...

009.jpg

看看它這艘鬼船,一打下去哪艘船受得了啊!!   

010.jpg

還有我沒找到圖的鯊魚殭屍,超酷的!!

 

這集的大亮點是巴博薩(跟他的女兒),原來原來~大惡人也有慈愛的一面!!

不知道時空背景的我一度還以為本集的女主角是伽利略的女兒,原來原來啊~

008.jpg

 

本集的男女主角,原來都是前面主角群裡的後代,

那...下一集會是威廉杜納當男主角,還是亨利杜納呢????  (投威廉一票!) 

011.jpg

黑珍珠啊黑珍珠~其實妳才是主角吧!!  五集了,跟著傑克船長屹立不搖啊!!

012.jpg

只是有點可惜,這一集有黑珍珠、有薩拉查的那艘鬼船,可是卻沒有海中大戰的大場面,

像第三集最後那裏將近一個小時的海中大戰,堪稱經典啊!! 

 

最後面的彩蛋擺明了就是會有第六集,有點期待呢~

這一集感覺比較有接著第三集的故事發展,第四集比較狀況外一點,

尤其是傳教士跟美人魚那對,我還是不懂傳教士的信仰啊~~~

對於奧蘭多布魯跟綺拉奈特莉又回歸我也是開心的,

就不知道神鬼鐵三角下一集還能再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