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483.jpg

走出天龍寺,就是這片我魂縈夢牽的竹林! 

 

箭頭指的地方就是天龍寺另一個出口,這裡直接接竹林的其中一段。 

網誌用482.jpg

導遊說"她自己覺得這段是竹林中最漂亮的一段",所以要我們在這段拍照就好!

大約一兩百公尺的距離這樣,我們只有走這一小段竹林。

抓到一個空檔,給喬喬拍了張看起來只有他跟竹林的照片。

網誌用484.jpg

母子合照一下,媽媽的臉怎麼這麼大?!

網誌用485.jpg

竹林散策是一件很舒服攸閒的事,

網誌用486.jpg

但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所以只能站在原地用力拍照。

網誌用487.jpg

突然出現這位...我想應該是花魁而不是藝妓,裝扮有些不同!!

所有在場的遊客都拿著手機相機朝著她猛拍,好美啊!! 

網誌用488.jpg

我想除去裝扮,她本身應該還是個美女吧!!

網誌用489.jpg

 

帶孩子出門,就會想給他們多拍一點照片!

這張喬喬很配合地嘟嘟嘴,路人經過還說『唉唷~還會擺pose(表情)喔!』

網誌用490.jpg

然後我們來到野宮神社了!! 

跟阿公合照一張,阿公就在神社前坐下休息了,沒有打算進去參拜!

是也無所謂,野宮神社是求學業跟姻緣的,這阿公都不需要!!

網誌用491.jpg 

你 們 兄 妹 就 不 能 一 起 嘟 嘴 嗎...... 

網誌用492.jpg

阿公沒有進入神社裡,但我帶著雙寶走到『白福五稻荷大明神』前

這裡是求多子多孫、順利生產、事業發展的

三年半前,還懷著喬喬時有來這裡祈求,希望可以讓孩子平安來到我們身邊  (請點我)

所以帶他們來拜拜,謝謝保佑喔!!! 

網誌用493.jpg

小妞妞也煞有其事的跟著拜!

網誌用494.jpg

這次帶雙寶一起來,除了在東大寺有照習俗洗手漱口外,

其餘都只有走走看看拍拍而以,當然野宮神社也是,

所以多了點時間出來,就拍拍照吧!!

網誌用495.jpg

要繼續走囉~這幾張的小晴妞很可愛,所以一併放上來!!

網誌用496.jpg

網誌用497.jpg

忽地,一張臉出現在面前!!!!  哈哈哈~大頭晴!!

網誌用498.jpg

我們走回了嵐山的商店街,要走去集合地點,

晴晴這趟旅程中總是黏著媽媽,連走路也一定都要牽著手才可以,

有時我會故意放開她的手趕緊往前跑,然後再轉頭拍她飛奔過來的樣子。

一邊跑一邊笑一邊大喊媽咪!!  我的女兒好可愛啊!!!

網誌用499.jpg

商店街上我只拍了這間小店,是像和服布做的小零錢包,

以前我很愛買這種和風小包,但現在買了也鮮少用到,拍起來做紀念就好。

網誌用500.jpg

看到老樹就幫阿公拍一下,看他滿足的笑容我也滿足,

網誌用503.jpg

看到賣霜淇淋的小店,阿公想起他跟喬喬的承諾,所以執意要買冰!!

趁勢我要阿公也吃一支,不知幾年沒吃過這個了!!

阿公挑了抹茶口味的,我跟喬晴吃巧克力的!!

網誌用504.jpg

嵐山駅前這間賣店的人型模型,又是小妞要求媽媽幫她合照的。

網誌用505.jpg

等我們走到集合地點時離集合時間還有一些,

所以阿公下指令要我去將桂川旁的老樹都拍一拍,這是他的愛!!

所以以下是樹特輯!!

網誌用506.jpg

網誌用507.jpg

網誌用508.jpg

網誌用509.jpg

 

然後我們就去吃午餐啦!!

網誌用510.jpg

吃午餐的餐廳跟三年半前來的那次感覺是一樣的地方,可是吃不一樣的東西,

這次是吃吧費~愛吃什麼自己挑!! 

 

吃完離開前,小妞表演生氣的模樣,雙手插腰走來走去,真可愛!!

網誌用511.jpg

 

吃完午餐,我們要離開這裡了!!

準備前往金閣寺!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