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2015年居然結束了!!

昨兒個晚上,在孩子們都睡著以後,突然想著~咦~似乎應該來個年度大回顧!!

所以就立馬整理了這些照片。

但又要一邊吃跨年大餐一邊跟老公一起跨年,就只好先在FB PO上照片,

可是,沒有寫篇文章來紀念一下實在有點可惜! 

所以2016年的新年第一篇文章,就是要來回顧我們一家四口的2015年!!

 

然後,期許自己2016年可以繼續寫格子記錄一家的生活啊!!!

 

 

{January。一月}

網誌用78.jpg

2015年的一月份,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段大肚婆的時光。

雖然大肚婆,但還是到處跑,清境、中社花海、波斯菊花海。

38W的肚子,這輩子最後一張的大肚照。 123自由日,母女都自由!!  小珍珠誕生了!!

一月的後三分之一,我在月子中心度過,其實這時有頗嚴重的產後憂鬱...

幸好摯友不辭辛勞來看我,總帶給我滿滿的正面能量!!

2015年的第一個月份,我們一家四口全員到齊,請多多指教!

 

 

 

{February。二月} 

網誌用79.jpg

月子中心的日子當初過的時候覺得苦悶,現在想想還挺懷念的

二月中,農曆年的到來!!  產婦不甘寂寞,當然不能在月子中心過除夕!!

與家人團聚是一定要的,然後爸爸還是又幫我準備了幾道菜讓我對婆家不會沒貢獻。

大年初三,我跟小晴晴回家了!!   林家正式邁入十口之家,十全十美!

兩摯友Gina、嘉惠來訪,看到老朋友真的很開心開心啊~

兩個孩子在過年都收到很多愛,紅包滿滿啊!!

二月底,參加了今年的第一場喜宴,是我們當初婚禮上的伴郎-安綺

玩咖安綺終於安定下來了,要幸福美滿喔!!

 

 

 

{March。三月} 

網誌用80.jpg

三月是看花的季節,黃花風鈴木、櫻花都是在工作途中巧遇的,而一丈紅在員林。

小晴妞剃胎毛,希望接下來頭髮可以長得茂密些。

第一次帶喬小子逛全聯,全程手掛著媽媽的小包包,牽著手~很乖呢!

假日最常就是帶小子去附近國小溜滑梯,小子自己爬樓梯已經很順了。

喔~小晴妞的彌月蛋糕,是一台英倫小車車。

跟Bonnie交換女兒抱、與瑱瑱相聚傳授媽媽經、跟國中死黨象、雅真、阿堯吃披薩。

喬哥抱晴妹的畫面,是媽媽眼裡最美的風景。

 

 

 

{April。四月} 

網誌用81.jpg

帶父親出遊,是一直以來很想做的事。爸爸開心,就好了~

第一次的周末一打二,我是super mom。

本年度第二場喜宴,跟著老公同學們一起阿帕契,第一次吃吧費的喜宴。

乾媽帶一家老小來小聚;還有不管到哪都掛念著我的潔明又專程來看我。

趁Fiona帶宸宸去扇形車庫順道來吃肉圓時小聚了幾分鐘。

這...算第一套COSPLAY跟第一套兄妹裝嗎?

小晴妞,帽子造型超萌der~

 

 

 

{May。五月} 

網誌用82.jpg   

五月,是神話月。這場最帥是艾力!!!  好久不見的橘色公主們,好想妳們!!

小晴妞的第一杯人像咖啡vs爸媽的夫妻裝。

愛笑的小妞妞在大姨婆家很受歡迎喔!!   妞妞的出浴照,可沒露點!

小晴妞滿四個月,收涎~   喬小子第一次在夜市玩大型搖搖。

母親節去南部一日遊,奇美博物館前的全家福。

台中新開的高級吧費,與摯友一起吃飯

 

 

 

{June。六月} 

網誌用83.jpg

兩個孩子各兩套浴衣,哪個顏色好看!!  孩子在阿公身邊,都更顯白了! 哈哈哈~

南下高雄訪好友。 雙寶媽、單寶媽、孕媽咪都有!!

第一次去親子餐廳,這間不優。 >"<

小晴妞第一次游泳,還順利!!  但因為想睡覺草草收場。

喬小子第一次搭公車,等很久,等到不太友善的公車司機。

第一次單獨帶喬小子出門。

逛逢甲夜市,海邊小屋不只是我們夫妻的愛,也是喬小子的愛。

日月潭找九蛙? 找到了嗎?!

 

 

 

{July。七月} 

網誌用84.jpg

我的寶貝兒子滿兩歲了,媽媽特訂米奇蛋糕!!

小晴妞總能帶給大姨婆開心。

摯友阿堯準備去日本long stay~小送行一下。他很愛他的帽子,一直戴!

歡慶摯友雅真完成夢想,我們吃火鍋去。

305名謀終於不再三缺一,名謀拍照一定有special的pose。

喬喬與宸宸葛格的初相遇,在大魯閣新時代泡一整天。

喬小子為您示範小小名謀如何展示longchamp包;終於開始刷牙牙!

cospaly個沒完,為您呈現西瓜草莓兄妹檔,

還有被舅舅稱做是米奇界的倩女幽魂的米奇浴巾.....

日月潭找九蛙,終於找到了!!!

 

 

 

{August。八月} 

網誌用85.jpg

小晴妞的cospaly,小狐狸、美人魚、米妮!!

歡慶父親節。

被颱風打亂的花東行,改去嘉義到媽咪的母校走走。

摯友BONNIE的雙寶,加上喬晴就是四小福!!

爸爸跟小喬搶扭扭車,其實超好玩的啦!!

爸比的生日,風大雨大出不了門,在家還是要穿得美美的慶生。

305名謀三缺一,河那桑吃消夜!!

揹著小妞吃午餐,當媽很辛苦,但絕對是甜蜜的負荷。

麥特夫妻相約九族坐纜車!!  喬小子跟阿公預告了很久要坐纜車喔!!

 

 

 

{September。九月} 

網誌用86.jpg

在KTV歡度林家三公子周歲。

到新竹阿姆娘家烤肉。

喬小子開始存錢,因為要帶他愛的每一個人去迪士尼。

父子倆一起賣萌裝靴貓。

跟奶奶阿祖在林酒店合影,還偷渡一瓶可樂,

斗六菓風巧克力工坊,巨型馬卡龍好好拍。

媽媽一打二,不會開車要怎麼出門?!    我是super mom,這easy啦!!

第二間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極光球池好漂亮。

第三間親子餐廳-HOKA,玉米粒沙坑唷!

我們的母女裝,媽媽超級無敵愛的啦!!

305名謀再度三缺一,角屋好吃又便宜!!

 

 

 

{October。十月}

網誌用87.jpg

十月初,蜜月團小聚,溪頭銀杏森林get!  白目爸媽帶小小孩跟小小娃勇闖忘憂森林!

遲到很久,但柚皮小晴萌萌噠~

國慶連假HOKA再訪,玉米沙坑變琉璃沙坑。

大學學長姐兩家人來訪,六大四小好不熱鬧。

20年摯友好久不見,看到你真好!

十月是喝喜酒月,我們參加了三場喜宴!! hi~101,初次見面1

萬聖節意外促成蜜蜂兄妹裝。

 

 

 

{November。十一月} 

網誌用88.jpg

新社花海再訪,差點沒熱暈...巧遇小光,真好。  

本年度最後一場喜宴,見了許多故友。喬小子都可以當花童去了,怎麼這麼帥!!

三訪林酒店,慢慢吃,吃飽飽。

橘色公主相聚、305名謀又三缺一、Gina&嘉惠,我們都會越來越好。

甜點月,跟TOTORO很有緣。

吃泰國菜,小晴妞給阿堯阿貝抱到睡著啦~

瑱瑱、雅蜂聊媽媽經,光頭小耀耀超可愛!!

小晴妞爬行比賽,看見爸比在終點等她,飛奔啦!!!

 

 

 

{December。十二月} 

網誌用89.jpg  

喬晴第一次外拍,公園見。

喬晴第二次外拍,落羽松林見。

爺爺阿祖慶生,阿祖要甲霸二,看喬喬結婚生子。

媽媽慶生,台南三天兩夜遊,是有旋轉木馬跟溜滑梯的房間喔!!

喔~還去希臘玩了一趟!!!

喬小子去新光三越看了他最愛的米奇,加碼媽媽愛的泰迪熊。

路思義堂初體驗、逢甲夜市黃色小鴨棉花糖是喬小子欽點的!

前進來了,小妞病了,公主醉了,媽媽慌了。

喬小子換髮型,終是媽媽心心念念的小瓜呆頭。

黃家(?)子孫小聚!!

 

 

 

呼~有點亂七八糟,流水帳式的記完2015年回憶,

畢竟太久沒寫文章,文筆變差了......

我想說的是,眾所皆知,我很愛拍照,所以一年下來照片真的爆量。

短時間內要挑出這些照片集合成每個月的回憶錄真的有點困難。

但,每個月的大集合,我一定都會放進一張小晴的獨照。

對,小晴滿月、兩個月、三個月....一直到十一個月,其實喬喬也有

這是媽媽的一份心意。

我常說在我媽媽過世以後,我出生時幾公克、幾個月會站會走完全沒有人知道了

所以,從孩子還在肚子裡時,我就一直想著要給他們盡量留下一些紀錄

讓他們長大了,甚至是當了父母了,都還可以知道自己在很小很小的時候的一些點滴

媽媽會繼續做下去!!

 

還有,每個月的大集合,也一定有我跟好朋友相聚的畫面。

"有空就見見,不要告別式見"

人生其實很無常,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都沒有人知道

所以有空就聚聚,有聚聚就留個紀念!!!

 

2015年很精彩,希望2016年能夠更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