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泳圈喬喬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今年的過年對我們來說很不一樣

因為在過年前我們搬了新家,一樣是在彰化市,但從公寓搬到了透天厝

從小小的小房間搬到一整層的三樓都是我們的房間!!!

除此之外,我們也在上周末去訂了新車

車行很貼心,怕我們大過年的沒車開...所以除夕前一天就交車了...

 

除夕當天早上,讓爸比抱著喬喬坐駕駛座體驗一下我們家的新車

002.jpg

 

我一直想要讓喬喬坐在引擎蓋上跟新車拍一張

但小喬喬現在還不是坐得很穩,所以只好讓爸比扶著他

成功讓爸比搏得多一張版面~

003.jpg

 

爸比說過2013年最大的收穫就是喬喬的出生

不只這樣,我們在這一年搬了新家也買了新車,是名符其實的"五子登科"了!!

(誰說只有男人才可以五子登科,我覺得我也是五子登科啊!!)

(左邊是我的五子登科,右邊是爸比的五子登科!!)

004.jpg

 

因為,這一年我的廚藝仍然沒有進步...

所以爸爸還是幫我準備了幾道菜,我最喜歡爸爸煮的菜了!!

我是幸福的女兒,出嫁了還是可以吃到娘家的年夜飯菜

005.png

 

因為新家的浴室有浴缸,所以晚上我們讓喬喬游泳了一下

水沒有放很多,以喬喬的身高是可以踩到地的!!

所以他就這麼自在的在水中游來游去~開心極了!!

006.jpg

 

除夕夜,因為新家是透天厝而我們的房間在三樓,

所以抱喬喬回房間睡覺後就幾乎是與世隔絕了...

爸比在一樓跟公婆大嫂玩麻將,我陪喬喬守歲...

年假第一天結束!!!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