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160.jpg

感謝爸比帶我們出去玩~

 

11月其實是爸比的魔鬼月,不只禁休還都要加班...

但這天因為辦公室的電腦要維修之類的,所以強迫(?)不用加班

我問爸比說要帶我們去哪裡,爸比想了想還是選了日月潭...

(每次問爸比要帶我們去哪裡玩玩時,他都會說日月潭...╮(╯▽╰)╭)

原本想說日月潭去了好幾次了,但想想上次去日月潭喬喬可還是在肚子裡耶!!

這會是喬喬出生以後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到日月潭!!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這次路程上有遇到小塞車,加上停車位難找...所以將近兩個小時才到達!!

有別於以往是以伊達邵為目的地,這回我們先到水社碼頭...

因為實在找不到停車位,只好把車停到龍鳳宮那邊去...再步行過來

沿途喬喬有乖乖自己坐一下下推車,讓爸比媽咪自拍一下~XD 

網誌用161.jpg

 

首先看到的是水社遊客中心,這還真的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這邊

看看這天氣,真是超級無敵好的啦!!!

但,雖然風和日麗,看起來艷陽高照的...可是卻有點小風啊~

爸比一直很怕喬喬會太熱,所以我們下車時沒帶上他的外套

再三思量下,爸比決定還是回車上拿一下比較保險... 

網誌用162.jpg

媽咪抱著喬喬等爸比~

外出放風的喬喬心情很好,所以也一直笑一直笑的~~~ 

網誌用163.jpg

 

這樣一來一往就花去大概二十分鐘的時間...

其實這時也過了中午吃飯時間了,但因為我們很晚吃早餐所以這時還不太餓

但爸比受不了大腸包小腸的誘惑,還是點一份來吃!!  然後硬要我們母子一起合照

網誌用165.jpg

 

喬喬心情真的很好,所以一直笑開懷~

網誌用164.jpg

 

本來想讓喬喬像旁邊這隻小蜜蜂一樣張開手合照,沒想到他不配合!!

網誌用166.jpg

倒是爸比抱著時有張開雙手~

網誌用167.jpg

 

小子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重...所以還是揹起來省力點~

網誌用168.jpg

 

我們的第二站是前往小星星喝杯星冰樂!! 

中間兩張是爸比在排隊時偷拍我滴...自拍都會被張到...

常常只要媽咪用揹帶,喬喬就會自然睡著了...(但爸比揹不睡喔!!)

網誌用169.jpg

星冰樂到手,合照一張!!!

網誌用170.jpg

 

爸比一直說這邊的風景很漂亮,所以稍坐一下我們就走出來拍照...

這樣看來真的有在熱帶國家度假的fu~

網誌用172.jpg

網誌用171.jpg

可惜喬喬一直在睡...他長大後看到照片一定會問我們說他怎麼只有出現光頭?!

網誌用173.jpg

 

後來我們走到碼頭邊拍照,這天天氣真的超棒的!!!!

所以其實媽咪身上穿毛衣有那麼一點熱...

網誌用174.jpg

雖然媽咪的眼睛又因為大太陽而瞇成瞇瞇眼...

網誌用176.jpg

但看陽光灑在水面上的波光粼粼...還是覺得在這樣的天氣外出走走真好!!!

網誌用177.jpg

喬喬是個很不愛坐推車的寶寶~

所以每次出門喬喬幾乎都在我們身上,而推車就是拿來放包包的!!

網誌用178.jpg

在這裡的照片都是好山好水陪伴啊~

網誌用175.jpg

 

我們要離開碼頭邊時才發現,其實這裡有一部電梯可供使用

難怪一開始爸比把推車扛下樓梯時會有人一直對我們行注目禮啊!! 

(但,我們也是看別人扛推車才會跟著做的啊!!!)

網誌用179.jpg

 

離開水社碼頭後的下一站,我指明要去看熱氣球!!

這熱氣球顏色超鮮豔的!!  不來拍一下怎說得過去~

喬喬因為剛剛有小睡了一下所以這時精神看來還不錯!!  (會笑就表示精神心情都不錯!!)

網誌用180.jpg

 

熱氣球在向山遊客中心對面的停機坪,如果沒記錯的話下午好像是三點開始飛~

我們到時已經找不到停車位了,所以把車子停在路旁~  剛好看到熱氣球起飛~

網誌用181.jpg

所以叫爸比把喬喬抱起來合照一下~

網誌用182.jpg

 

精神好的喬喬一直放大景,害媽咪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

網誌用183.jpg

笑不停ㄟ這小子~

網誌用184.jpg

 

好啦~這顆熱氣球才是我們的重點啊!!!

網誌用185.jpg

 

車子停好後我們才往熱氣球方向前進~

帶著小娃,其實完全沒想過要不要搭乘熱氣球...光是看,也覺得很美好!!

而且,其實熱氣球飛一趟的時間很短,但價格卻很高...so....

 網誌用186.jpg

網誌用187.jpg

(又吃手手了臭小子!!  >"<)

網誌用188.jpg

 

這顆熱氣球顏色真的超鮮豔的,飛在藍天上好美啊~

網誌用190.jpg

喬喬跟媽咪一起看熱氣球~

網誌用189.jpg

 

這邊目前是有兩顆熱氣球,另一顆有承辦公司的公司名~

比較小顆,但顏色一樣鮮豔漂亮!!

網誌用191.jpg

跟爸比一起扮鬼臉~

網誌用192.jpg

 

你(妳)喜歡哪一顆呢??

網誌用193.jpg

我比較喜歡這一顆!!    呵~顏色鮮豔還是王道啊!!

網誌用194.jpg

 

拍得差不多了我們就走到對面的向山遊客中心,喬喬也差不多肚子餓了

所以先餵ㄋㄟㄋㄟ先~

遊客中心裡有哺乳室(但只有一間),外面也有飲水機(有非常燙的熱水)

所以帶著寶寶來這邊,要餵奶換尿布都不是麻煩事!!

網誌用197.jpg

網誌用195.jpg

 

從遊客中心這邊拍過去,更能輕易拍到兩顆熱氣球升空!!

網誌用196.jpg

這是另類的兩顆熱氣球喔~    呵~

網誌用198.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向山遊客中心,沒想到這裡這麼美!!!

網誌用199.jpg

 

請人幫我們拍全家福是一定要的啊!!!

網誌用200.jpg

網誌用201.jpg

要離開向山遊客中心前再跟喬喬與兩顆熱氣球合照一下!!

突然注意到喬喬的光腳丫!!   本來是有穿襪子的,但怕熱所以脫掉了...

網誌用202.jpg

 

爸比說向山遊客中心建築物看起來真的很特別!

不過我們這次沒有好好逛一下,就留到下一次囉!!!

網誌用203.jpg

 

在離開向山時,天色已經漸漸黑了

而我們的最後一站就是每回來日月潭一定會報到的伊達邵~

網誌用204.jpg

 

太陽公公休息去了,也變冷了...所以喬喬穿上外套+羽絨背心   還有帽子!!

網誌用205.jpg

不管怎麼樣都想吃手手就是了...╮(╯▽╰)╭

網誌用206.jpg

 

有認真看文章的一定有發現我沒有吃午餐啊!!! 

沒關係,來到伊達邵一定要吃飯飯雞翅+超好喝紅茶!!!

這也是為什麼毎次到日月潭一定要來伊達邵的原因啊~

網誌用207.jpg

然後爸比也在這邊嚐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根全家霜淇淋!!!

網誌用208.jpg

 

我們在伊達邵停留了非常短的時間,可以說只是填肚子而已

因為天黑得很快,帶著喬喬就不能夠太晚回家...

所以在爸比吃完他的霜淇淋後,我們就啟程回家了~

 

我們當天出門時已經接近中午了,所以這趟只能稱做是小旅行

沒有太大的目標,可以說只是一家三口的小放風這樣,也算是很好的了!!

喬喬這天表現得很好喔!!!   讓媽咪對於帶他出門更有信心了!!

 

 

 

 

後記:

在這趟小旅行回來的一周間,我剛好收到日月潭一間民宿的住宿體驗邀約

那間民宿就在水社碼頭附近,叫水X海...(他們是委由一間行銷公司跟我連絡的)

第一封回信我就有明說我有個五個月大的寶寶,我們去哪都要一家三口一起

如果可以接受我們再繼續談,而對方回我說沒關係...

然後接下來的幾封mail往來後也確定了可以前往住宿體驗的日期

最後對方請我提供聯絡電話,還問我有沒有其他的需求

我告知了手機號碼然後又再多確認了幾件事,

請問民宿有提供寶寶澡盆跟寶寶用的沐浴精嗎?  還是我們需自備呢?

另外就是,房間是否有電熱水瓶?

因為寶寶半夜還是會夜奶,方便隨時取得熱開水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民宿有停車場嗎?  

民宿隔音方面OK嗎?  怕寶寶半夜要是大哭,不知道會不會吵到其他房客。

結果,隔天對方就來信只說"不好意思,可能要麻煩妳改時間"

接著又一封說"還是明年一月有空呢?  有興趣再告訴我日期"

我回信問說突然要我改期是什麼原因,對方就再也沒回音了...

我感覺十分不好!!!

是對方來找我體驗的,而且一開始我就表明了我有個寶寶會一起去

如果是因為我的那些問題而打退堂鼓的話,那是擺明了給我裝笑維嗎?!

再者,如果是因為我說要住宿體驗的日期是周末,而民宿剛好後來有接客人的話

我覺得這是可以直說的,開民宿本來就是要賺錢...我可以體諒

但是,對方完全沒消沒息的,感覺真的像耍了我一樣...我們還把時間空出來了耶!!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將來我絕對不會去住這間民宿!!

若有親戚朋友要前往日月潭住宿,我也會請他們將這間民宿排除

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值得被尊重!!!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