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用127

 準備好了,我們一家三口要出遊去!!!!   GO~

 

 

網誌用129

碳佐麻里 精品燒肉。和食-府前店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630

電話:06-2983377 

 

每年的11月是我家老公的魔鬼月(就跟我的五月一樣) (其實九月也是他的魔鬼月)

主管有令當月禁休!!!!   那麼剩下的特休就只剩12月可以用完...

又因為薇琪的生日在12月,再加上聖誕節、跨年&我們夫妻的交往紀念日...

這麼光輝的12月不安排個小旅行好點有點說不過去吼...    呵~^^ 

 

我們夫妻從認識以來也六年多了,旅行過的城市不算少...

只是對於高雄實在很陌生!!   所以目的地不用多想,就是高雄了...

又加上薇琪我有兩個位於台南很想去的地方...吉米說那就安排一起去吧...

所以......

 

 

 

 

 

 

我們南部小旅行的第一個點就是碳佐麻里燒烤店

 

 

 

 

因為...人家真的很想吃這間燒肉啊~

 

 

 

 

廢話說太多了,進入主題吧!!!

 

 

服務生給我們安排的是六人坐的開放式小包廂,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們帶了一個娃娃,不只推車還大包小包的...這樣的空間才夠我們使用啊~

網誌用130

 

喬喬不太肯自己坐推車,所以只好媽咪抱著...還跟媽咪一起看菜單...

網誌用131

 

喔對了~  一入座沒多久就聞道一股濃濃屎味從喬喬的屁股傳來...嗯~他便便了

沒想到碳佐麻里還有親子廁所耶!!  (跟殘障廁所合在一起的)

所以媽咪就抱著喬喬去換尿布了...

他們的親子廁所規劃得很好,廁所裡還備有尿布喔!!

除了尿布以外,女性衛生用品像衛生棉、化妝棉...棉花棒、牙線這些都有!! 

因為抱著喬喬又拿著媽媽包,所以沒辦法再帶相機進去拍了...

而這時,吉米剛好去拍拍餐廳內部...

  

聖誕節要到了,所以不少聖誕節的裝飾品~

網誌用132

這邊是日本料理專區~   碳佐麻里也有提供像生魚片這樣的日本料裡喔!!! 

網誌用133 

這邊的座位是要脫鞋的和式座位居多!! 

網誌用134

這裡是飲料準備區~ 

網誌用135

要喝酒的也是有喔!!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網誌用136

整間餐廳的風格還挺高雅時尚的~ 

網誌用137

 

繞了一圈回到坐位上,桌邊有醬料跟服務鈴~ 

網誌用138

餐具看這邊,左邊的碗是拿來喝湯的~

每一桌都有一壺的豚骨高湯,清清淡淡的喝起來很舒服~ 

網誌用139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餐點內容~

碳佐麻里是單點的燒烤店、除了燒烤以外也還有其他的餐點

我們這趟旅行是老公規劃安排的,為了慰勞他的辛苦,所以這頓老婆請客!!

只是我老公還是走勤儉持家的路線,再者就是我們真的戰鬥力不高啊~~~ 

 

涼拌洋蔥是我吃烤肉必備的,老公已經習慣吃燒烤都要幫我點洋蔥了

原本他要點兩份,我提醒他說還是先看看份量再說....

幸好我有阻止他一次點兩份,這一碗的份量我們兩個人根本就吃不完啊~

蝦蘆筍手捲表現得普普,只是我們為了要拍大合照放了久一點而海苔有點軟了...

網誌用140

就說老公很勤儉持家,所以他還是點了白飯來填肚子... 

網誌用141

這是牛舌牛五花,這是老公獨享的...  但他有說牛舌還是乾杯第一名啊!!!

網誌用142

霜降豬肉擺成玫瑰造型實在吸睛,櫻桃鴨肉是我看過燒烤店裡最厚的一次!! 

網誌用143

最貴的來了~  

澳洲野生明蝦,一份兩尾/NT260!!!   上桌時殼已經剝好了!!! 

網誌用144

 

西滴~我們兩個人就吃這些....   這是所有食物上桌以後的光景...

(我老公始終走勤儉持家派的啊!!!) 

網誌用145

 

因為野生明蝦很貴,所以烤時還特別擺盤了一下!!! 

結果因為怕烤不熟而烤太久,肉質被我烤老了...整個失策啊!!!   

網誌用146

 

烤好的肉片系列,雙降豬肉是真的挺好吃的!!! 

連同這次,我吃過好幾次櫻桃鴨了...現在我決定以後吃燒烤不會再點了...

鴨肉烤起來的滋味不太吸引我,鴨肉還是留著片皮鴨配蔥條跟甜麵醬好了... 

網誌用147

 

我們家喬喬是黏人精,一直都要人家抱著...一頓飯吃下來實在有點狼狽加倉促...

我知道這都只是階段性的,等他再大一點也許就會不一樣了

每個階段的喬喬都是我們的寶,所以也許現狀有點累有點狼狽...

但可以一家三口一起進行某些事,還是讓我跟老公覺得很美好~ 

網誌用148

 

我們的南部小旅行,台南第一站,碳佐麻里  完食!!! 

網誌用148-1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