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141

大家好~我是林小龍  我有漂漂的內雙跟很尖的下巴喔!!!

 

 

這是我家寶寶,其實他有個小名-叫小龍!!!

因為,小龍年出生的嘛~(就這麼簡單)

 

最近就是在坐月子,我知道月子期間該好好休息~但,一直躺著還是很不舒服捏!!

而且,有些該紀錄的事情要是時間一久也容易忘...所以還是找了時間整理了一下

這篇文章其實打了好幾天,所以我真的有在休息la~

這一篇,想要紀錄薇琪懷孕九個月又十天的過程~

 

 

0~3個月

網誌用 網誌用1

上面兩張是跟蜜月夫妻一起去宜蘭玩耍拍的!!   其實這時還不知道有小龍了...

而這次旅行的第二天只要一吃東西就反胃...還以為是腸胃型感冒呢...

回來才發現有小龍,而且已經八周了!!!!  (馬咪真是對不起你啊~)

 

 

網誌用2

這是薇琪的好姐妹~   最美麗的孕媽咪新娘!! 

但這次喝喜酒是薇琪最愚蠢的一次!!   因為搞錯宴客地點啦!! 

現在,我們都有個很可愛的兒子喔!!!!  

改天如果有讓李小弟跟林小弟合照到,再來分享~    一定超可愛的!!  

 

 

網誌用3

跨年這一天,吉米帶我去南投玩耍~

先去集集買喜歡吃的蜜餞、再去妖怪村走走

身上的洋裝其實是外套,但天氣很冷所以把它當洋裝穿然後外面再加上羽絨衣

 

 

4~6個月

網誌用4

大湖採草莓是薇琪認定每年冬天的行程 (但去年沒時間去)

今年還帶了ZOE一起去,不過今年採的草莓不夠大顆也不夠甜...嗚~挑錯時間了!!

 

 

網誌用5

本年度第二場囍宴,是高中好同學~

同桌同學得知我是個孕婦後,都比我還小心翼翼~  呵~

身上的洋裝是結婚時買的,薇琪很喜歡說!!!

 

 

網誌用6

台南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城市,但一直沒跟吉米一起造訪過

這天我們終於一起來了!! 吃好吃的小吃、逛喜歡的景點!!!

但到了走馬瀨農場,熱氣球卻因為天候因素沒有起飛...殘念啊~

一直很喜歡寬鬆的毛衣,但因為薇琪本身就比較肉一點所以原本很少這樣穿

趁著懷孕可以不顧慮身材時買了最喜歡的橘色!! 哈~

 

 

網誌用7

新年期間,第一次的家族旅遊~ 我們來到沐心泉賞櫻花!!  

這裡的富士櫻很漂亮喔!!!    沐心泉可不是只有金針花而以~

身上這件洋裝已經是在孕婦裝網拍買的了!!!  

這時肚子還不是很明顯,但就不想穿貼身的衣物咩~

 

 

網誌用8

大年初七到紫南宮拜拜~   順便拿媽媽手冊換一枚銀幣!!!

這件洋裝可是最初薇琪在參加囍宴必穿的戰鬥服!!

但顏色實在太討喜了!! 討喜到很容易跟新娘合為一體....

所以後來就很少穿了...

 

 

網誌用9

好姐妹Gina大囍!!

還是把跨年當天穿的那件洋裝外套拿出來~

折腰照看得出來,肚子還不是很明顯!!!!

 

 

網誌用10

懷孕後,吉米會盡量找時間帶我出去走走~  (畢竟小龍出生後有段時間要乖乖待在家了!)

這天我們到了雲林看剪紙彩繪村,還吃了好吃的下午茶!!  (幸福ing)

 

 

網誌用11

一直想要到埔里元首館走走,這天終於很努力的起了大早~

(但比我們早起的人還真多啊!!)

元首館其實花的時間並不多,我們只停留了四五十分鐘!!

所以同一天我們又去了日月潭、廖鄉長紅茶故事館、金剛基地!!

所以才有下面這一張側面的大肚照,這時側面看起來肚子已經好明顯囉~

連表姐都說我看起來不像是懷第一胎......

網誌用12

 

 

網誌用13

終於凹到吉米可以在小龍出生前再出國一趟~

選擇了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之地-京阪!!!

體驗了第一次穿和服,和服很容易遮掩肚子~ 但髮型有點掉漆啊~

 

 

7~9個月

網誌用14

不同父不同母的哥哥大囍~ 我們搭了高鐵到高雄

當天還去屏東看了小明勾勾的小洋洋~  

身上的洋裝也是懷孕後買的,這時肚子已經很明顯了(雖然還不是很大)

前面有說,薇琪原本很少穿這種較為寬鬆的衣服,因為怕更顯胖...

所以這也是因為懷孕後才買的!!!

 

 

網誌用15

小龍的乾媽文定之囍~

薇琪有"喝喜酒就想買新洋裝"的強迫症!!  雖然是大肚婆但還是想要美美的出席~

所以買了這件洋裝...但穿起來效果有點不是太佳...>"<

(連襯裙都是新買的呢~)

 

 

網誌用16

五月的追花之旅趴萬~亞洲大學賞阿勃勒!!

T恤是一般的T恤,但延展性很好~所以即使肚子大起來穿還是不會太貼身

褲子就是孕婦專用褲了!!  褲頭可以調整,這種褲子真的是孕婦的一大福音啊!!

 

 

網誌用17

五月的追花之旅趴兔~沐心泉賞金針花、愛情花

蕾絲鏤空上衣也是沒懷孕可以穿的,延展性也很好!! 

這時已經31周了,但衣服穿起來還是不會太緊!   肚子雖然明顯但還不致於太大!!

 

 

網誌用18

懷孕後期真的是越來越懶~

雖然很想把握最後自由的時光,但有時還是會賴床爬不起來~

所以只好選擇離家近一點的地方去走走~

身上的上衣也不是孕婦裝喔~ 

去年九月跟人氣作家-肉魯還有格友們第一次相見歡時有穿過!!

33周的肚子還不是太大,穿這件衣服還算剛好!!

 

 

網誌用19

最後,就是生之前最後一次放風~(因為隔天就待產、隔兩天小龍就出生了)

對於清境風車節一直有著嚮往,今年一得知風車節開始了就約好友想要去朝聖

偏偏第一次約時天候不佳,所以就取消了...

隔了一周還是想去,所以吉米還是努力的起床載我們上山

身上的衣服是孕婦裝無誤,而且~還是近期才買的!!

雖然已經快生了,可還是想要穿得美美的嘛~

最大的敗筆就是我的瀏海,因為想說月子期間要把劉海都往後梳,所以就沒再剪短了...

但偏偏我就是沒瀏海就不能看的人...  所以,帽子一直不想拿下來...XD

 

 

 

 

下面這張是我懷孕初期跟後期的比對,

實整個孕期我才胖了六公斤,而我家小龍出生就將近三公斤了

基本上,我身上多出來的肉肉應該是不太多......

但,懷孕就是這樣...雖然增加的重量不多但身材還是會改變...

現在正在坐月子,也努力當乳人~所以搞不好現在的體重比生之前還要多了...

網誌用20

 

 

紀錄完馬咪九個多月來的穿著及體態的變化,接下來~要開始分享小龍的成長變化了!!

網誌用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