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現在的新寵!!!    雖然我才收到它一天!!!  
但我決定寒冷的冬天都要把它擺在我的筆電旁!!!!




它是『愛心兔USB滑鼠保暖墊』  





我想冬天它都會這樣擺在我的筆電旁!!!!!!!



它的真面目是一個保暖墊
就是只要將USB插頭接上電腦,兔兔裡面就會產生熱能 


每次冬天打電腦的時候,按滑鼠的右手就是會特別冰冷
每次都凍得很痛很痛!!!   
前幾天剛好看到X摩首頁在推薦,商城推的是一個草莓造型的保暖墊
當下我就想買了!!! 可惜缺貨中
後來到拍賣去找,還不少耶!!!!!!  
果然商人的腦筋都動得很快!!!    馬上就有商機~


我找了最低價的購買,還找了雯雯一起
本來想說也許可以拿到『豬兔子』造型的  
結果,付款完好幾天了賣家才通知說缺貨!!! 且要到年後才有貨了!!!  
我當下決定不買了!!! 等到年後的話手不就凍到痛死了....


所以我又迅速的找了另一個賣場,價格呢~比原先的貴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雖然圖案不是我原先想要的『豬兔子』,可是這個愛心兔我也很愛啦!!! 
尤其又符合兔年嘛~~~~
所以又迅速的下了標,隔天馬上匯款! 再隔一天就收到了!!!
這個賣家效率也超好!!!!!        給她十個讚!!!!




只要把滑鼠的USB接頭穿過兔兔頭部預留的一個洞
即使不是使用無線滑鼠,還是可以使用這個保暖墊喔!!!! 





噹啷!!~~~~    就是這樣使用啦!!!     




如果沒有把兔兔的USB接頭接上,也就是說沒有熱能提供的話
那基本上是沒有啥效果的,純粹只是擺著好看而已!!!!
我一開始沒有接上,感覺就還好 手不會因為躲在兔子裡就暖起來
後來把USB接頭接上,整個就不一樣啦!!!!!!!!


在找拍賣時發現到造型其實有很多!!
價格也有很多!!!!!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要記得貨比三家不吃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