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達山頂的第一站是來到『杜莎夫人蠟像館』  
價目表是現場買票的價格,而我們的票是剛到香港時就在『中國旅行社』買的票
太平山纜車+蠟像館+摩天台=HK$163    所以...便宜不少!!!
還是要排隊就不是很滿意......





從這裡開始,要進入的世界囉~ 




我想這些名人應該不難認出來.....
(看不出來的再問我嘿....)




這些...有的是稍微難認了一下下啦~


這個是劉翔,大陸的運動員 專長好像是跨欄吧!!   本人很帥,但是蠟像很醜......




再來這些,我們就都入鏡了~~


『史密斯夫婦』應該沒有人不認識,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他們....
『張栢芝』的話,身材很玲瓏有緻,表情算挺像的!!!

我覺得『大S』做得挺醜的!!!      不過我們家可可的POSE很酷~哇哈哈哈哈~
『艾迪墨菲』也整個有到位啦!!!!



這照片只傳達了ㄧ個訊息  『大家都愛劉天王!!!  


據說劉天王的蠟像是有心跳聲的喔,但因為要跟他合照要排隊
旁邊還不下十個人在等待,在那邊摸他的心....應該會得到很多白眼......





再來是要跟『愛因斯坦』老伯裝熟
新聞說大陸央視在俄羅斯發現疑似是愛因斯坦的人在街上走......我的媽呀~只有我覺得很恐怖嗎?!  





再來,『小喬』的溫柔婉約我想是我們學不來的    

(可可實在太正經!!!!)



到了『瑪麗蓮夢露』這邊大家開始玩起來了.....


最佳效果獎我想頒給妮妮跟史東!!!!  



接著是『007』啦~
這個做得有帥耶!!!  有把『皮爾斯布洛斯南』皺眉的神情表現出來~





甜蜜蜜裡的『黎天王』讓大家都好陶醉~
看史東那副色瞇瞇的樣子......





看到『姚明』時我真的有點嚇到......他也太高了吧!!!  
黃妮妮是在表現她聞到狐狸的味道....




為什麼有『甲蟲合唱團』,卻沒有『Beyond』呢?!  敲碗敲碗!!!!!


為了跟傑克船長合照,我可是不計形象啊~~~~



為什麼『原子小金剛』都出現了,卻沒有『Beyond』呢?!    再次敲碗敲碗!!!!!


可可跟國父一樣嚴肅!!  而史東動作有到位,但你的笑也太燦爛了!!!!



這就是我們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之旅!
來這邊,就是要不計形象的跟名人們合照啊~
這樣才算玩得夠本嘛~
妮妮總是可以啟發史東的玩性,所以後來大家都玩開了!!!  
我覺得來這裡走一趟,算是值得的!!
(畢竟,哪時才有機會貼在劉天王的胸口啊!!!)




★   延伸閱讀   

         2010香港趴趴造~Day 1~前進香江

         2010香港趴趴造~Day 1~澳門茶餐廳、香港街上走

         2010香港趴趴造~Day 1~九龍酒店

         2010香港趴趴造~Day 1~等到天荒地老的開頂巴、山頂纜車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