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酒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9 - 21號





其實,這不是我們的第一優先選擇
在我跟簡太太聊天時,她跟我推薦了『恆豐酒店』
『恆豐酒店』是在200X年才蓋好的,而且地鐵站就在它的下面!!!!!
是被旅行社人員歸為『重殘區』的酒店!!  


但是,就在陰錯陽差之下我們沒有訂到『恆豐酒店』   一整個很扼腕....
不過旅行社小姐算不錯,立即幫我們找了『九龍酒店』了
據說,離地鐵站也只要一分鐘的路程,所以我們也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前往了!!!!

結果後來發現,根本就不需要一分鐘啊!!!  
尖東站的L3出口以及尖沙嘴站的E出口都面臨著『九龍酒店』
而且只要一出酒店大門,在撘個電梯就到了地鐵站了!!!!
很好,交通方面算是非常方便!!!!   果然是『重殘區』啊~
難怪雖然不是很新的酒店了,但價格也不算便宜........


然後,有看到首圖的金碧輝煌了嗎?!
這就是『九龍酒店』大廳的裝潢
底下這張圖是史東用全景模式拍下的   整個大廳以及check-in櫃檯的樣子






連旁邊的咖啡廳以及暫時休息區也都金碧輝煌
我們看到酒店的第一眼都覺得...... 『也太高級了吧!!!     我們沒走錯間嗎?!』






介紹完大廳,我們來到了房間   我們住在10樓
這是一進門要插房卡的地方,還有『立即清掃』以及『禁止按門鈴』的兩個按鍵
都有中英文以及圖示,所以不難分辨

然後小小的櫃子上有一些茶包、咖啡隨身包,還有洋芋片的
不過對我們最重要的是那個煮水壺,我跟史東待在房間的時候都會煮上一壺熱水來喝
史東喜歡早上喝水,我喜歡晚上喝水   



這就是我們睡覺打滾的地方啦~  這個房間真的很迷你吧!!
我覺得跟我在科隆住的『IBIS  二星級』房間有得比   一樣都很小
不過整體感覺很乾淨,燈光也夠明亮   所以其實我們都很滿意   

而且在拍這張照片所站的這個位置的右邊其實有一大片的鏡子
我跟史東早上都會坐在地上化妝    很方便   



這是浴室洗手檯的佈置
因為有自己帶備品了,所以這些都沒有用到......
洗手檯的面積不小,所以在放置我們自己帶的備品時還挺方便的  





再來這邊就是浴缸的部份啦
蓮蓬頭是固定在牆上的,我比較不喜歡這樣的蓮蓬頭 不過好像國外的都這樣耶
也有提供『晒衣線』,如果想要自己洗個貼身衣物,洗完後就可以晾在這邊
基本上隔天就會乾了喔!!!   就不用帶一大堆衣物來替換,替行李省下ㄧ些小空間






最後是我在浴室的自拍   
因為浴室的燈光拍起來都很好看   



雖然房間真的不大,
對於睡在內側的人來說比較不方便點,因為他的行李箱沒辦法放在床邊
不過整體來說,我們都對這間酒店還算滿意
下次有機會再去香港的話,這間是可以再列入備選名單的!!!


有一點順帶一提,『九龍酒店』是下午三點才check-out的
也就是說如果一大早或是中午到達酒店的話可能會面臨沒有房間要等的窘境
對於想要到房間整裝完再出門玩樂的人來說可能會有些不方便
像我們就是在二樓的公共廁所換裝的    
所以要住『九龍酒店』的話,在時間的配置上可能要多注意一下!!!






★   延伸閱讀   

         2010香港趴趴造~Day 1~前進香江

         2010香港趴趴造~Day 1~澳門茶餐廳、香港街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