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朝代大飯店早餐→義豐冬瓜茶→赤崁樓→松村燻之味→小南普洱茶→大師兄蛋捲→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阿松割包→舒芙里細雪蛋糕→英國藍紅茶→窄門拍照→孔廟→莉莉水果店→買伴手禮(依蕾特布丁、西井村滷味) →矮仔成蝦仁飯→海安路藍晒圖→歸途


終於四人到齊了,一定要跳一下的啊!!!!  


早上,我真是對不起大家
因為我記錯時間...所以提早了一個小時起床
連帶也把大家吵醒.....  sorry啦~



原本討論著很多要去吃的早餐
但講到最後,四人都同意還是睡飽一點然後吃飯店提供的早餐再出門好了~
(結果我還是把大家吵醒......)




這是我們在飯店餐廳的早餐
我只知道左上角這是我的早餐,其他三人的早餐我分不出哪個是誰的   
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不是特優 但也OK




後來,我們回房間收拾好東西 就下樓辦check-out
然後一樣把行李寄放在櫃檯,等要回家前再去領


因為已經吃完早餐了,所以可以先去玩耍一下再繼續吃 



第一站,就是『赤崁樓』周邊的『義豐冬瓜茶』
我記得喝過『冬瓜鮮奶』  超好喝~
結果這次來沒看到了耶,只買了『冬瓜奶茶』
因為不想一直拿著一杯飲料,所以我很含蓄的買了小杯的喝個口味就好  






這張照片中姍姍右邊的那個小弟弟好可愛
我們一開始要請他把拔幫我們拍合照,他就很堅持他要幫我們拍
然後姍姍要求說要連後面的扛棒一起入鏡,而且我們要全身照
所以小弟弟就一直往後退往後退,但後面就是馬路了啊~
雖然他把拔就跟在旁邊,但姍姍還是很擔心  所以就一直在喊『小心車! 小心車!』


後來照片雖是拍好了,但人真的很小 
所以後來還是他把拔出馬幫我們拍了這張照片   



我們後來到旁邊的『祀典武廟』拜拜一下走出來,冬瓜茶外面人潮卻多成這樣!!! 
我想應該是要買冬瓜磚吧.....




       我   們   好   青   春   !!
       (感謝ZOE拍這張照片)







拿出觀光護照,我們要再次用護照送的古蹟入門抵用券到『赤崁樓』遊玩了!
對!  這就是我們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要門票的古蹟




入園後先來一張『長腿照』


站在姍姍旁邊,ZOE也不高嘛~ 




接下來,就是Gina『不正常照』


看來姍姍對Gina比較有意見,明明ZOE也在擺POSE啊,她就只把Gina卡掉  
而且旁邊入鏡的那位老兄到底是在看什麼看啊!!  人家要拍照不會閃邊一點喔!!!  



瞬間,姍姍跟ZOE又跑到赤崁樓上拍長腿照了





我只能說這種很有意境的照片還是要看人照
我跟Gina就是在搞笑一樣.....






後來想說,這次都沒有四個人一起跳,比起蘭嶼真的遜色很多
既然這邊有空間,那來一下好了~ 
沒想到就在我們準備要跳的時候,遊客突然多了起來
遊客多就算了,大家還一直盯著我們看.....大概是在想說我們要幹嘛吧?! 


所以其實跳得有點尷尬,ZOE還有點不太想跳 所以手還揹在後面


這是我們的第一張,算成功
接下來又跳了兩三次,但tempo始終不對,那究竟是誰的tempo不對 我想大家都清楚 



拍完JUMP的照片,那來張正常的合照吧! 




後來我們又走到這面古牆    我覺得這裡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剛好都沒看鏡頭,有種外拍麻豆的fu
就說我們的『名謀夢』生生不息吧!!  







因為ZOE錯過了第一天的行程,所以多送她一張版面  
(其實是這張笑得好自然又好看    但掛在左手上的塑膠袋有點礙眼)






這是姍姍拍的,好有海灘度假的FU喔~





離開前在這棵柳樹下再拍一下
以前彰女校園裡也有棵柳樹,我喜歡在那邊拍的照片 因為很美 呵~






好了~離開赤崁樓周邊前,我們還要去買『伴手禮』了
『松村燻之味』就在赤崁樓的斜對面而已   很好找

之前來台南,我也買過好幾次的松村燻之味
所以這次我想說換間買,所以就沒在這消費了~



後來姍姍在門口想要拍下跟扛棒的合照時,被一個疑似老闆的人看到了
於是他叫我們要拍就進去拍啊!!   裡頭的扛棒更顯眼咩~
還把店員趕到一邊去    




走出松村,原應該要離開這一帶了
後來又想到觀光護照還有『小南普洱王』的免費茶飲可以換
所以又開始步行了!!


結果走到『大天后宮』旁邊,才發現原來它改名了耶!!  
現在叫做『茶聖』喔!!!





因為我的冬瓜奶茶在赤崁樓裡就喝完了,在這邊我換了『普洱茶』
老闆娘有問我甜度,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後來選了『微糖』,還真的一點也不甜    不過有茶的香氣 很好喝
其他人喝了也覺得很不錯!!




這家小店就在『大天后宮』旁邊喔~
既然來了一定也要進去拜拜一下!!! 





好啦~  真的要離開了
可是,就在牽車前,又讓我看到了『大師兄手工蛋捲』
這也是我之前做功課時有看到的耶~   猶豫了一下還是跑去買了  要買回家給老爺吃




店面佈置得好可愛    





它們一共有四種口味  『原味』、『海苔』、『咖啡』跟『芝麻』
試吃了一下,我跟ZOE各買了原味的手工蛋捲    6捲/50元      簡單的最好  






現在真的要離開赤崁樓周邊了啦!!!!  





哪裡吃

義豐冬瓜茶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12

電話:
06-2223778


松村燻之味-赤崁店
地址: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19

電話:
06-2296398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


茶聖 (原小南普洱王)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735

電話:
06-2233866
營業時間: AM10:00~PM08:00


大師兄手工蛋捲
地址: 台南市赤崁街7
電話:
06-2221150
營業時間: AM10:00~PM09:30 (採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