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仰望   無際的天空   是你力量的來源
心靈沉澱   湛藍的海洋   寄託無數的夢想
   一股熱愛    一份執著    一個希望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的文章......
這是妮妮在上周六帶我去的咖啡店
它位於成功路上,很靠近光復路這邊
大約就是以前玫瑰園的位子


一開始看到其他BLOG的介紹時就很喜歡這家店,裝潢實在很對我的味  
這時候就更喜歡妮妮,她總是可以帶我找到很不錯的餐廳


服務生一開始讓我們坐在室內,不過我們覺得太暗了所以改來坐在這個『溫室』裡
但椅子都還沒坐熱就又有另一個服務生過來說這邊已經被預訂了
所以我們還是被換到室內去了



不過室內看起來也不錯,感覺很有喝下午茶的fu   (雖然我們實際上是來吃午餐的)
而且在這邊看到好多貴婦樣的媽媽耶........




這是妮妮點的『原味拿鐵咖啡』    杯子很可愛,後來在樓上還有發現其他顏色的
不過還是藍色比較符合店名『天空藍』嘛~





這是我點的『水果森林冰茶』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不過這壺可是『PINK』的耶!!   
但是我也喝不出來是什麼水果調製而成的
裡面還有加幾片應該是葡萄柚的水果切片
很好喝,不會死甜     喝水果茶最怕喝到死甜的味道了!!!




杯墊也很可愛      





這是我點的『泰式辣味雞腿佛卡夏』
其實一開始並不知道『佛卡夏』是什麼東西  問了店員店員說就像是『三明治』一樣的
所以我就找了一個我喜歡的口味點了.....
但是,當這盤上桌時,我的表情是驚訝的!!    
這麼大一份放進嘴巴裡....會『烙ㄟ孩』吧!

而且我不該在吃正餐的時間點這種輕食的,整份冷冷的    有點不合我的胃口  


這是妮妮的『焗烤奶油雞肉千層麵』
原先我是想點這道的,不過考量到我沒有很喜歡『千層麵』
怕吃不多就開始覺得膩,所以就放棄沒點了
但妮妮的這份上桌時我有吃了一口,好吃!!!

而且盤底還有好多我最愛的洋蔥,這簡直就是我的菜嘛~
害我好後悔為什麼我要點那什麼佛卡夏啊.........




一樓的椅子都是左邊的米白色,而右邊的藍色椅子是出現在二樓的座位
這種椅子看起來就好高貴,也很好坐
若要說唯一的缺點的話就是沒有扶手......





這是吧檯區跟往樓上的樓梯,這是從店內向外拍出去的,
回家之後我才想到原來我沒有拍店面的樣子......
但其實很好找,就全白的門面就是了!!!!!




這是一入門就看到的茶櫃
櫃子上擺放了很多茶罐     五顏六色的茶罐搭配上純白的茶櫃看起來很漂亮  而且還有一種很有氣質的FU   



要離開前我們還到二樓參觀了一下
樓梯一上來就會看到這個地方 牆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鏡子
而且整面牆都是以藍色油漆粉刷的      真的是天空『藍』耶~
如果是坐在這喝下午茶或是用餐,氣氛一定都很好




跟一樓一樣,二樓也有一個小型"會議廳"  只要門一拉上就可以隔音
如果有人在裡面辦PARTY,我想應該也不會吵到外面其他的客人    




回家給老爺看過照片後,我發現他好喜歡這家店的裝潢
還一直念著說『彰化應該沒有這麼高雅的店吧~』
所以兩天後,我就帶他來吃~  慰勞他一下       (但其實是我很想吃雞肉千層麵   )
這是老爺點的『豪華五重奏三明治』,看起來也是塞到嘴裡會烙ㄟ孩的大份量

內容物很多,生菜、起士、番茄、小黃瓜、火腿跟燻雞    又用三塊吐司分隔,所以變成五格
名符其實的『豪華五重奏』!!!    看老爺也是吃得津津有味的




這是老爺點的『天空藍』這其實是氣泡沙瓦
原先我們是想點兩個餐加一杯飲料就好了,
結果後來才知道這家店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也就是說不管你點了什麼,都"還要"點一杯飲料才可以
這很特別,不過對於是要去吃正餐的我們來說會讓花費變得有點多
我跟老爺還是遵照了他們的消費方式,所以老爺就點了這杯飲料





我點的餐是雞肉千層麵,因為前一次來已經拍過照了,這次就不放了
而我的飲料是『愛戀巧克力』
MENU上寫著說可可含量33%以上,口感細密,讓我非常躍躍欲試
不過因為相機沒電了所以也沒照片可以擺上來
但是那口感真的讓我難以忘懷,喝得出很綿密的感覺   也不會過甜   很好喝



現在到『天空藍』用餐消費還可以集點,每200元就可蓋一個章,七點就可以兌換不同的食物
等集滿了25點還可以兌換貴賓卡
而且現在還有送下面這張書籤,只要到店裡點飲料,拿出這張書籤
『天空藍』就會依照日期而附送不同的餐點
而且不只可以使用一次!!!!     去一次就送一次!!!  



想要很有氣質的來一場下午茶饗宴嗎?!
『天空藍』可以讓你變身貴婦喔!!        






天空藍
地址: 彰化市成功路222
TEL: 04-7281938
營業時間: 
AM07:30~PM22:00 






★   延伸閱讀  

        05。01《食》輕食餐廳。白水尼克

        05。22《食》Forro。呼嚕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