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預計要幫妮妮慶生的日子 

原先是打算讓她以為只有我們兩個吃飯  其他人都是神秘嘉賓

但是這樣要定大包廂就有困難啦  

後來只能跟妮妮說同事要一起吃飯 然後讓臭寶當神秘嘉賓
 <-  他是臭寶!! 

茶棧的工作人員還有些白目  還一直追問我們有幾個人

吼~都差點破功了 還好妮妮沒想很多  

接著可可傳簡訊來說史東也會來  真是太棒了~

要是大師也可以過來的話 就太完美了~~~

待可可一行人上到三樓後  我跟他們在外面商量要怎麼進去

因為茶棧不肯借我們打火機  (說要用買的耶 坑人喔!! )

加上臭寶真的還太小  沒辦法好好的捧著蛋糕

只好我拿蛋糕  順便把臭寶抱進去

說時遲  那時快 就在臭寶快要哭出來之前

Q也閃進來了 頓時止住他的淚水~~~~哇哈哈~~~

後來大家點完餐後 我跟J就開始送上我們的禮物啦


禮物一。 我跟J到誠品買的卡片

上週末去台中的任務 就是要幫妮妮挑生日禮物

但是我們晃了很久 就是找不到適合妮妮的禮物

晃到文具部的時候  J看到一張卡片 叫我去看~

這一看~~~哇哈哈哈~~~就是它了!  最適合妮妮的卡片
 <-是右邊的猴子卡片  左邊的是我做的

雖然我們都覺得她看到應該會直接丟掉 

而且J還很壞的說要寫上"吱吱吱..."當作猴子語

甚至畫上蘋果、香蕉之類的水果當作標點符號

哈哈哈~~~  所以我才又附上一張中文版的卡片
   


禮物二。 我做的相片特寫 

由於我們家的妮妮小姐走搞怪風   所以我把有特色的幾張集合成一張

做完之後還真滿意     只是我們也擔心妮妮看完會生氣  哈~

基於保護當事人的立場 所以就不提供照片啦~~~



禮物三。 氣球

哈哈哈~~~傳承用的

 <-在我生日上也出現過的

後來是變成兩個小朋友的玩具 

等下次J生日還可以再拿出來用~~~




禮物四。 項鍊一條

是一條小小的愛心項鍊 

可可正在幫妮妮戴上~~~


其實我跟J準備這些禮物還真的很怕妮妮會生氣

尤其是猴子卡片跟醜照~~~

不過,看起來妮妮還挺喜歡的   哈哈~~

生日會有成功

妮妮有驚喜到

該來的都到了

兩個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只是臭寶閉俗了一點~~

下次唱歌ㄊㄨㄚ~   要開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