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星星~生日快樂!!

其實是昨天想起~1127是星星的生日~

想著說今天該來PO篇文章的!

之前萬萬當兵、生日我都沒PO

其實除了偷懶以外...最主要是因為......

看了萬萬的照片我會哭啦~~~~

尤其是他剃毛跟要入伍前那些

吼,萬萬從沒讓我那麼想哭過~~~

大太陽,我知道你會很好...你一定要一直都很好喔!!


***
回歸正題~

是星星的三十大壽呢~

在日本的FM上先舉行了慶生

聽說現在人還在日本

玩得很開心嘛~


扁嘴跳螃蟹舞~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還看了很多以前的照片吼~~~

我看到有視覺系時期的星星 還有忍者裝呢~


***
星星~小王子

明年三月我們就要見面囉~~~

生日快樂~天天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