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想說,

郵差也太懶惰了吧!!!



大陸。南京 BY~小姵學姊,肉包兄



月貓     BY~黃妮妮



芬蘭  (又是芬蘭!!! )  



德國。漢堡 



德國。柏林 


後面這三張明信片是POSTCROSSING來的

就是明信片交換啦~~~我玩了一陣子了

收跟寄加起來差不多是40張~~~

真的也不是我愛說,芬蘭人有夠愛寫明信片的!

瀏覽過幾個同好的BLOG,發現大家都說~

真的是收到一堆從芬蘭寄來的明信片耶~

從一開始的開心,到後來有點厭倦了...

芬蘭人怎麼這麼愛寄明信片啊~??!!!



好,講回重點!

我有一陣子沒收到明信片了

恩~大概是一個星期的時間~一張也沒有!!!

結果今天一回家,是五張明信片一起等我!!

現在是怎樣?

郵差是收集到一定的量才送來我家的嗎? 

真是太懶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