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瑛今天傳來簡訊...丁丁不見了!!!


丁丁是前男友家養的狗狗

就像是我的小孩一樣的狗狗

看著她從兩個月大到那個家以後

一直到今年二月底最後一次跟她見面

丁丁不見了,我哭了~~~~~~~


一直想要跟丁丁再見面

一直捨不得就這樣跟她分離

雖然與前男友間連朋友也當不成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丁丁

最後一次見面時,她還會對我撒嬌耶



這件天使衣是我買給丁丁的

她穿起來就像天使一樣


***
阿貝說,分手了就該跟前男友家斷乾淨

對,因為分手,所以我沒有權利再去擁有一些他帶給我的

我不能擁有他母親對我的疼愛、

我不能擁有他親戚和樂的關心、

我連...這隻我看她長大當媽媽的狗狗...

連再跟她見面的機會都沒有...

被拋棄的是我,為什麼損失這麼多的還是我?!


***
請大家幫忙祈福

讓丁丁回到那個家好嗎?

縱使我再也不能跟她見面

但其碼我知道她會過得很好

請老天爺,讓丁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