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任務!!!  豆腐人!! 

要將下方的兩塊布,縫成上面的娃娃

我期待很久很久了!!  要做成JIN的喔!


這是大功臣雯雯 

話說我剛看到兩塊布,根本就不知道怎麼下手

是雯雯教我怎麼縫的!!!

還在我線打結的時候解救我


她很辛苦的在解繩子,我很快樂的在旁邊自拍 


無奈的雯雯~~~

寶貝雯雯,謝謝你啦!!!  DD愛你唷


***
拔過
我也有很認真的時候好嗎 

是我的JIN,怎麼可以不用心呢?!

要縫頭像那時,手超痛的啦!!

因為是塑膠片,要超用力的...

手都被針穿過去了  (很恐怖,但是沒流血..破皮而已...)


***

回到家,繼續縫~~~

吼,怎麼縫那麼久...還是剩那麼多啊

終於!!  好不容易...

整個形狀出來了!!! 

我還刻意縫了一顆橘色的愛心喔
(P.S  是雯雯剪的,很棒!!)


完成了!!   我的JIN豆腐人 

其實我縫得不好,頭像那有點歪歪的

而且也太上面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愛不釋手!!

抱著用電腦~~哈~~~~



將將將將~~~
兩個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