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將在8月初左右發表的Repackage專輯照片公開。 

特別的是,在這次的專輯中,像是在炫耀自己「好身材」的名聲似的,Junjin公開了脫去衣服的上身照片。
上個月18日,Junjin為了專輯照片的拍攝,來到江原道汀線。
不過由於第二天有颱風海鷗北上,照片拍攝無法順利進行。
Junjin和負責這次專輯照片拍攝的金鐘萬攝影師,在惡劣的條件下,還是對Repackage專輯投入了極大的熱情,
以能展現Junjin風格的野性概念來完成了拍攝。

之後,金忠萬攝影師在棚內拍攝中,公開了Junjin不同於以往的包含著哀切和悲傷、熱情和魅力的眼神。




******

朴前進,你說!!

我是該恨你還是愛你??

8/16要辦生日會,但是我12天後要去德國耶,你要我怎麼去?!

9/5要辦演唱會,我才剛從德國回來還在天旋地轉耶,你要我怎麼去?!

你為什麼不選一個我可以去的時間呢?

你知道我多想要去你在的地方看看你。

參加不了生日會就算了,參加不了演唱會也算了...

可是...朴前進,你居然....

給我露這麼多!!!!!!!! 

害我看到照片狂尖叫.......!!!!

朴前進,天氣不冷嗎?  不是說颱風往你們那邊走了

就算天氣熱也不用這麼露啊...!!!

吼~~害我一整個%^#$%@$%@#$%#$%$%^



好吧,我必須老實說

這照片有讓我down了兩天的心情好轉

朴前進,我真愛你....


但是衣服請穿起來!!!    我自己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