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個小讀者,她說喜歡我的文章...
不過我最近卻沒寫啥...
只寫了神洲行PART2而已



關於神洲行,其實還沒寫完
不過我最近有些忙......
那個,明信片怎麼沒人認領啊?
據我所知,只有阿巧還沒收到而已啊


再不認領,以後沒有了!!! 


****
****

J要回來了,D也要回來了

五個業務又全部到齊...但是延貨還是一樣嚴重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面對客人

我也不想向客人低頭降價!!!  (這是我身為業務的堅持!!!)

所以,我想跟協理說

等我放完長假去德國前...再讓我去大陸吧......

很愚蠢...但是我真的不想面對客人、不想寫信......


***
***

不然...讓我放假吧,無薪給假也好

這樣我就能去印度了!

泰姬瑪哈陵我來了~~~~



***
***

心情平平...

生活也平平...

好啦,有小小起伏一下

原先想要寫封信給你的,後來還是刪掉了

又看到大二暑假寫給小多的信,又瞬間淚流滿面了 

我的陳小多,我的陳圓圓,還有陳小兔

希望祂們現在都很好,

還有,我希望,你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