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的現在,我就在大陸了......

理論上還是能上網才對...

不過不知道現在這個時候下班了沒 



***

還沒打包行李...甚至連要帶什麼我都還沒列表...

我怎麼老是在打包行李??....

只是有想到...明信片怎麼辦?

這次去工廠,應該沒有地方買明信片......

突然想到,以前有人送過我ㄧ套上海的明信片...

雖然我這次要去的地方離上海頗遠

不過系出同源咩~~~帶去好了

名額有限,只有12張...

不過還要問問怎麼買郵票...還有該怎麼寄

找天協理心情好,再來問她好了!!!

希望能把12張的明信片給寄掉

收到明信片的人就超幸運的啦~~~

姐姐我去當女工還特地寄回來的捏 

那個誰誰誰...不要再叫我寫甜言蜜語了...>"<



***

其實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

等我回來 六月都快過完了...而且要到七月才見得到柯柯了

柯柯,我會想妳低~~~~

不知道能不能安排七月的墾丁行

有點擔心接下來會不會常要過去

如果常要過去,可以先給我張行程表嗎?

留在台灣的時間我要好好分配一下

還好這次遇到的周末剛好就沒排活動

不然又要推掉...


****

感冒了,但麻說不要吃藥比較好

一直咳...不舒服.....

想休息嚕~~~

過幾天來燒個光碟,帶去神洲用的....

大家請祝我旅途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