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了...
這是事!!!!   




耳聞一個大學同學有喜了
她很開心的PO上她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看得見小小的身體還有小雞雞  
她說了句"雖然很變態,但是我盯著我兒子的小雞雞看了好幾個小時"




其實我一直跟她不熟,大學四年沒有熟過
話也講不到幾句吧
但是我真的很為她開心



有人會說先有後婚以後婚姻一定不會幸福
還說要先做好最壞打算
如果婚姻真的這麼好,為什麼大家都不快點結婚?




話...真的不能這麼說



首先,我佩服她有勇氣
雖然年紀不算小了...但總還是未婚懷孕
女孩子遇到這樣的事,多少還是會有點驚慌吧
可是...感覺得出來  她是很開心的要迎接她的寶寶
光是這一點
就值得我們為她喝采...(當然不是鼓勵這樣的事)



只是我覺得,在決定要不要生之前
所有未來可能發生的事她應該都已經想過了
也許沒有把握...但應該都已經考慮清楚了
所以決定好了...要迎接即將到來的小生命
我們都只是旁觀者,對於她未來的家庭,未來的生活
一點影響力也沒有...
我們更沒有任何的權力去說什麼



雖然不熟,但好歹是同學
所以我祝福...也希望她從此幸福快樂
能夠一直以現在這樣愉快的心情去面對將來的人生
所以我覺得...話說到這裡就好


其他的...我們都沒必要再多說什麼
只要祝福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