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的上了聊天室....



現代人真的很無聊
劈頭就來一句"身高體重你正嗎?"
老娘正不正干你屁事....
第二步就來約出去唱歌了...
不然現在錢X好X迪是都不用錢嗎?  


不然就直接問說給不給援......



時代真的變了...
我也只是看了一篇很好笑的文章才想上聊天室看看而已
只要暱稱顯示粉紅色   只要是女生
就會黏一大堆蒼蠅來


現代人真的這麼無聊嗎???


想當初我跟魯喜也是在聊天室認識的
但是當初的聊天室跟現在的真的差很多
魯喜...再無聊也不要在回聊天室去了
不過你應該也沒時間才對



高中的電腦課本上有著聊天室的網址
所以高一的我們寧願放棄中午午休的時間
也要上網跟不認識的人聊天



然後在遇到好心人說
"怎麼又是X女,我今天已經遇到5個X女的了.."
(在此說他好心人,是因為這句話敲醒我了...)
我們正在做的只是破壞校譽的事而已.....



所以我放棄聊天室了,轉戰筆友
我認識了幾個筆友,寫了一陣子的信
但當時也只是純粹練練字,寫寫信而已
正當得很~~~~
認識了一個姓"扶",很帥的單眼皮男生
記得他考上高醫,但大一就失聯了
這段筆友情維持了三年,也算可歌可泣的回憶



大學聯考完,認識了魯喜
跟魯喜的友誼在之前說過了


現在...六年快七年後的現在
怎麼聊天室變成這樣......


以後我一定要禁止我的小孩上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