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很討厭早上......



每天早上 所有不快樂的情緒都會再浮上來
再一次再一次
我還要花多少心神去撫平激動的情緒
我還要說多少次已經過去結束了
你沒有必要也不需要再一次心神難過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我快崩潰了你知不知道???



龍哥說
人跟人之間有段緣份
也許這輩子可以讓這個緣份有個善了
不一定是繼續在一起  也不一定是分開
但總是必須有個善了



我希望...已經有個善了了
老天...可以給我一個好一點的未來嗎?


我不造口業了 我慈悲為懷  盡量不殺螞蟻蟑螂了
我已經衰兩年了...
難道當初犯下的錯誤 拿兩年的日子去換還不夠嗎?


我要求不多啊
我也只想要平平靜靜過日子啊
怎麼我要的 這麼不容易得到呢?
還是...我要得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