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養了很多狗...不識相的狗 
老娘的確是不爽....


上星期 想說點心媽媽常煮一樣的麵給大家吃
愛吃麵的我都吃到怕了 
也看姐姐常常幫點心媽媽變化菜色
我只是提供了意見 說可以煮義大利麵
姐姐接了口 說叫我煮好了
想想...也沒關係...我的義大利麵 可是經過家裡 亮爸媽 跟大姨的評鑑呢
好吧...那就幫大家換個口味吧 
怕只怕...獻醜了...............


沒想到...換來的是
"三樓的人都很閒吧"
馬的...那你吃進去的都給老娘吐出來

對對對  我們都很閒  就你最忙
老是跑到小房間去偷懶  一去就一兩個小時  好忙喔 

對對對  我們都很閒 就你最忙
還可以在上班時間處理你被撞爛的車子       好忙喔 

對對對  我們都很閒 就你最忙
全公司就只有你可以收私人信件喔              真忙呢 

覺得自己的一片心意被丟在地上踩
姊妹們 對不起了
是我太閒 害你們一起被捲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