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其實你命真的很好耶...可以去大陸 可以去歐洲看看這個世界]
男:[你也可以啊]

女:[我又不像你  我沒親戚在那邊啊]
男:[你可以跟我一起去啊  ]

其實男孩才剛對女孩提完分手
just right now

********************************************************************
我想 這就是疼惜吧
我想 男孩也並非我們看見的那樣無情
我想 幾年的愛...也沒辦法這樣說斷就斷吧

或許"分手"只是一種技掚
只是希望女孩會因此而更成長
或許男孩心裡也正等待女孩的轉變
然後 繼續走下去 兩個人的路

女孩是否多想了 我不知道
阿尼少爺也或許是說對了
女孩還在等待
等著男孩實現他的諾言
實現他編織給女孩的未來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