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朝代大飯店早餐→義豐冬瓜茶→赤崁樓→松村燻之味→小南普洱茶→大師兄蛋捲→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阿松割包→舒芙里細雪蛋糕→英國藍紅茶→窄門拍照→孔廟→莉莉水果店→買伴手禮(依蕾特布丁、西井村滷味) →矮仔成蝦仁飯→海安路藍晒圖→歸途


吃完了中式午餐,我們要去吃甜點了!!!  
(姍姍老闆不愛妳,所以妳沒入鏡.....)




吃完菜市場的午餐之後,我們的第一站是看起來位於高級住宅區的『舒芙里法式烘培坊

跟我們先前去玩的點不一樣,這是在火車站的另一頭
所以我們也花了點時間尋找,原來它躲在『疑似』高級住宅區裡


一進門剛好看到老闆在切蛋糕,還拿著尺量耶!!!   





我們真是幸運,剛好看到『細雪』出爐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裝盒的關係,老闆跟我們說要買就一次要買三片或是六片
剛好姍姍不想吃,所以我們就買了三片 直接坐在店裡吃了起來



這就是標榜著『無麵粉、無奶油』『細雪蛋糕』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吼?!    但是入口即化!!   很綿很密,真的蛋糕如其名!!!


不過GinaZoe的解釋是.....『怎麼吃起來會有種空虛的感覺?!
哈哈哈,只能說『細雪蛋糕』太綿密太細了~




我們坐在店裡吃蛋糕時,老闆還很好心的來幫我們拍照
過程中才知道原來老闆也是我們彰化人!!!!     他是福興人喔!  隱形人,跟妳一樣耶!!  


不過老闆幫我們拍照時,一直很堅持張嘴笑才是有笑...
偏偏姍姍就只想微笑不露齒,所以老闆就一直叫她笑........
但一直不成功,所以就偷拍....但也拍下很自然的照片



這張好自然,我們一點也沒有在演戲!!
可惜姍姍沒一起入鏡,不然扣掉我的雙下巴這張還真是完美! 





這是『舒芙里法式烘培坊』店外路邊的景色
對面還有一家看起來挺有特色的餐廳,下次有機會過去再看看  


後來在辜狗『細雪』的資料時才知道,『細雪蛋糕』還有口味之分耶~
『原味』、『巧克力』『芋頭』『草莓』....感覺口感超豐富
下次下次,還有去台南,一定要再去吃ㄧ次『舒芙里細雪蛋糕』





***** ***** ***** 換場景分隔線 ***** ***** *****


吃完蛋糕了,來杯飲料吧~


為什麼對這家飲料店情有獨鍾?!   
其實只是因為我在辜狗台南美食時看到有人介紹這家手搖飲料店
我以為,可以喝到很好喝的茶類,加上 它的裝潢讓我很感興趣
所以我才把它排在我們的行程裡




實際見到這家店時,裝潢的確像我想像的那樣特別




飲料店的生意一直不錯,客人絡繹不絕的前來





杯身也印有地鐵站圖,很有自我風格




那究竟,好不好喝呢?!    我喝的是『錫蘭紅茶』


喝完之後呢....





嗯....ㄟ........喔.............





我說不出來到底好不好喝啦!!!  



也就是說,並沒有讓我有特別的感受



早知道是這樣,就買赤崁樓旁邊的那家『一手私藏』飲料店了
我記得雖是手搖店但都是用寶特瓶來裝飲料的喔!!!  瓶子還可回收再使用






最後附上姍姍偷拍的照片
旅程中,我跟Gina總會這樣看著地圖討論著等等該走的路線
我們一向是這樣合作無間   





這趟旅程也接近尾聲了,我們要去買『丹露』囉~




哪裡吃

舒芙里法式烘培坊
地址: 台南市東寧路201
100
電話:
06-2388562


英國藍
地址: 台南市中山路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