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綱拉麵
地址: 彰化市中興路1609

電話: 04-7268969
滿200元即可外送





我想這並不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至於為什麼要介紹它....
完全是因為在媽媽住院期間,我跟老爺在這邊吃過兩次午餐
我家老爺說這是他在彰化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所以我們想介紹給大家知道........




看一下菜單吧!      店家不只供應拉麵,還有好多其他種類的餐點
而且都很平價  







其實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點拉麵,不過我吃起來的感覺是覺得還好
因為點的是『揚雞拉麵』
但是炸雞卻不是另外裝盤  而是直接放在湯裡  所以導致炸麵皮都軟掉脫落了
第二次又去的時候我想吃飯,所以點了這道『壽喜燒豬肉蓋飯』
剛上桌時,我看到那些青椒其實有點傻眼....
不過吃起來的時候又覺得意外的融洽
因為是壽喜燒豬肉,所以我想煮熟肉片時應該有加醬油調味   不是白煮的味道而已
肉片下面是以高麗菜跟洋蔥鋪底,上面再蓋上半熟的蛋液
真的好好吃喔~ 

結果我今天又去吃了一次,還是一樣點
不過配菜卻不是青椒而是別種青菜
我這才知道原來青椒並不是固定班底,而是看店家當天準備什麼蔬菜搭配



這是老爺點的『橫綱拉麵』  因為一碗要價90元
所以我記得他在點的時候還說了句『這次吃碗大手筆的好了!!!』
結果...送上來時我們真的都傻眼了   
跟我的蓋飯一比非常明顯看得出來它有多壯觀了吧!!   老爺說可以喝湯喝到飽   




至於麵的味道,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還好
但是我家老爺在吃過兩次之後還是覺得這是他在彰化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這家店離彰基很近,或許是地利之便 所以中午用餐時客人爆多!!
店家的裝潢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我想光靠味道和親民的價格  
就足夠讓它的客人絡繹不絕了
想吃拉麵的時候,不妨考慮一下這家!!!!!  





★   延伸閱讀   

               
10。29《食》再戰赤阪拉麵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