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出門到台中吃飯嚕~
因為我一直心心念念著希臘秘密旅行的斯布拉基
所以早在
10天前就先打電話去定位了

沒想到中午的全客滿了...目前候補第三位
結果我又猶豫了一下 馬上變成
候補第六位...
是有沒有這麼搶手啊?!

原先想要改到晚餐  但是跟老爺討論過後 還是決定吃中午的
所以我們的午餐變成是下午一點半享用
不過等到入座  點餐都已經快要兩點了....


以下是我們的餐點
(好吃的要來了要來了!!!)


這是我點的招牌雞肉斯布拉基       單點
$220/
我去希臘店這是第四次了 但這是我第一次點
其中有聽過店員斯布拉基口味變了 沒以前好吃
不過我想它又變回來了吧   好好吃喔~~~
老爺一開始也說好吃~不過後來覺得太乾了  



這是老爺點的克里特橄欖燉煨雞     單點
$299/
這是我來希臘店第一次吃這道餐點
(我們家老爺很愛吃雞肉  呵~)
吃起來~口感很棒 雞肉非常非常嫩
希臘警察
(就是他們的服務生啦)說 這個有醃製了很久喔
我覺得啊  用入口即化來形容也不誇張耶~
老爺說比起來他比較愛這道  因為有湯汁 還有很多蔬菜可以搭配


飲料部分 老爺點走我想點的了
飲料都有單點價  但是點正餐只要加
49元就可以有一杯了


這杯叫做卡瑪利黑海灘 其實就是冰可可啦
有奶味   好喝~



我後來改點日落伊亞   是紅石榴加上水蜜桃
又有點汽水的口感 也很好喝~~~


以下是店內的裝潢

希臘街道區



吧台區



溫馨沙發區



廁所區 






用餐附贈的明信片 當成生日卡囉~



這頓飯老爺吃的很滿意  



原本晚餐要吃烤鴨的
但因為午餐實在太晚吃了 所以就作罷了~


這樣,也結束了第二天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