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這是媽媽的娘家...
我愛我的親戚...


因故...從小就是跟媽媽這邊的親戚比較要好
或許是我們跟外婆一起住吧
外公只生了媽媽 三姨還有小阿姨
三姨遠嫁台東   小阿姨住在大肚那
以前因為家裡還沒有翻修  沒有多的房間
所以三姨遠從台東回來 都要去住外面



而現在家裡翻修好了
清明到了
三姨要回來掃墓...結婚的表姊也要回來
我都願意讓出我的兩間房間
(其實我ㄧ個人用了三間房間  )
而家裡卻有一個麻煩人物...
今天媽媽再跟他說三姨大概明天就回來了
要住我們家...
他...他居然...
他居然一口回絕"不要..."



他不要三姨住在我們家
我想他喜歡一個人躲起來



我想...我結婚後
應該也是沒有娘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