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明珠牧場的招牌
不過不代表後面的那塊綠地都是明珠牧場

事實上 它只有一間小店面
賣雪糕...
坐落在彰鹿路旁
不過我從來沒看過那家小店面開門營業過
真的很妙~~所以我才想寫這篇網誌

這張照片是上星期四我去拿駕照的時候拍的
用我的手機...nokia5300
畫質不是很好 加上那天天氣也不好
不過有拍到我想要的FU
每天騎車經過時 都想要拍一張這樣的照片

牧場小店的後面有一個柵欄
有次上班時無意間看到
裡頭有三頭牛耶...
還是乳牛唷
從那之後 我每次上班路上都會看一下那三牛
也不知道哪天開始...牛都不見了!!!

一直到我離職前都沒有再看過牛
而也從沒看過小店開門
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