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突然想起一個人........



一個大學時   同系的一個同學
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很帥
注意到他的時候  他的頭髮很長
整個看來 就是我很尬意的那種型   
好帥好帥 超帥的啦

不過 我跟他完全沒有講過話
四年來 完全沒有
同系唷....四年.....一次對話都沒有

我今天想起的是
大一有次 在吃晚餐的時候
看著他跟一個外系的女生走在一起
(那是他後來的女朋友)
當然我沒心碎啦....對他只是欣賞
人總是喜歡看美好的事物

重點是~
他在看著那女生的表情   超柔和~~~~~~
微笑也像天使一樣
我看到醉了~~~真的是醉了
四年後的現在
我還記得他當初的笑容
即使那不是給我的
即使我跟他自始至終都沒有講過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