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三杯手搖飲,哪杯吸引你?!

 

據說這間飲料店在清水地區十分有名!!

002.JPG

華得來-清水店

電話: 04-26235552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207

FB: 華得來清水店

 

店名...好特別......

當我們的車駛近時,看到人行道上的人潮我也有點嚇到!!  哇~好多人欸!!

不過點餐十分迅速,服務生親切動作又快,超棒的。

003.JPG

供應的飲品種類不算很多,主要分為茶、果茶、奶茶跟綜合四類,

車上老公跟我說他們的招牌就是果茶和芝麻珍奶,果茶像是葡萄柚綠茶、芒果綠茶的,

我想起嘉義的御香屋,會像御香屋那樣厲害嗎?!

004.JPG

結果因為季節轉換的關係,現在已經沒有供應葡萄柚綠茶了,殘念啊!!

但也因為季節轉換的關係,芒果季提前開跑囉!  喝不到葡萄柚,改喝芒果綠茶也是可以啦!

 

MENU旁也有稍微介紹茶葉產地,

看過前輩的介紹,那時紅茶、綠茶的來源都是台灣,現在不一樣了耶...也許有其他考量。

004-1.JPG

 

等待時看了一下整間店面,唯一比較有戲的應該是這面slogan。

其他的部份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跟現今流行的網美飲料店相差甚遠啊,

那揪~竟,它有什麼魅力可以吸引這麼多客人前來?  我們google清水飲料店也是出現它耶?!

002-1.jpg

 

因為是路邊停車,飲料到手後趕緊上車離開了,

但又因為等不及回家再喝,車上就開喝,所以飲料的照片都是車上拍的。

 

第一杯,我挑了芝麻珍珠奶茶/45元

005.JPG

客製化的部份我選了微糖去冰,然後發現沒有滿...嗯~應該是因為去冰的關係吧!!

006.JPG

奶茶的部份蠻香醇的,但這杯的重點是"芝麻珍珠",

珍珠吃得到芝麻"沙沙"的口感耶~真的是芝麻去做的珍珠,而不是芝麻"風味"珍珠,

我覺得我選微糖還蠻適合的,芝麻珍珠本身也微甜,所以這樣整杯喝起來剛剛好。

007.JPG

就在車上,你一口我一口的,這杯還沒到家就喝光光了!!

芝麻珍珠奶茶真的很厲害啊!!   超推薦~

 

第二杯開喝芒果綠茶/55元

008.JPG

跟剛剛的芝麻珍奶一樣,因為是去冰所以都沒有裝滿,

009.JPG

看到這滿滿的芒果塊就醉了吧!!   幾乎是超過半杯的量耶!!

010.JPG

華得來標榜果茶類都是用新鮮水果製作的,完全無濃縮果汁的,

喝起來茶香的部份比較被芒果香蓋過去了,所以比較像是在喝芒果汁一樣(笑)

真的是喝到最後一口都還吃得到滿滿的果肉,還要把封膜撕開吃芒果果肉。

011.JPG

 

最後一杯是蜂蜜檸檬/65元,標榜100%純蜂蜜。

012.JPG

近看也是看得到檸檬的果粒喔~

013.JPG

看看我家小妞喝得津津有味,就知道她尬意這一味了~

但因為媽媽一口也沒喝到,所以無法描述味道。

014.jpg

 

嗯,過了幾天我還念念不忘芝麻珍珠的好滋味,真的好好喝~

希望華得來來彰化市開一家分店,或者彰化市哪裡有芝麻做的珍珠奶茶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