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jpg

在AGA BURGER吃不到夾生菜的漢堡,只有整顆熱熱的漢堡!

今年因應疫情關係,現在全面外帶;在家享用AGA Burger也是一大幸福,

這間店小小的,可是充滿溫馨感,絕對讓你滿懷期待入內,滿懷幸福離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點下圖來粉絲團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喔!!

未命名 - 2.jpg

002.JPG

AGA BURGER 阿嘉熟菜漢堡專賣店

電話: 04-7282648

地址: 彰化市成功路239

FB:  AGA Burger   

營業時間: 15:00~20:00

周一、二公休,若有其它調整會公佈在FB

 

在今年(2021年)初暫時歇業的AGA Burger終於在上個月又開始營業了,

並且因應疫情關係,進化為AGA Burger 2.5版本!!

原先還有內用幾個少少的座位,但因最近疫情變嚴峻,所以乾脆全面改成外帶模式

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希望客人們都可以打電話預訂,時間到再到店取餐,減少群聚。

 

 

老早就想重溫AGA Burger了,趁著現在可以電話預訂,立馬在晚餐時刻打電話,

時間差不多了再去店裡取餐,減少等候時間。

AGA Burger的外觀沒有什麼變化,但進到店裡才知道長桌變成長椅,可以坐在這裡候餐,

001.jpg

牆上也多了新的點餐方式,文字配上圖片,一目了然!

002.jpg

目前,就只供應這五種堡!!  沒有以前我最愛的溫沙拉了......(已哭)

003.jpg

 

 

照片沒有拍得很清楚,所以我從AGA Burger的FB粉絲頁抓圖下來,

以下圖片取自於AGA Burger粉絲頁。

004.jpg

附餐飲料有四種是不用另外加價的,

以前內用時有紅茶,但現在為了方便外帶都改成罐裝飲料了。

005.jpg

除了漢堡以外,還可以再加薯條,或者加大漢堡!!

006.jpg

 

 

五種漢堡這邊也有詳細配料說明: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也貼心附上肉品來源標示。 對了,門口也有貼一張。

012.jpg

 

 

外帶盒長這樣,看起來很高級精緻。

013.jpg

如果只有買漢堡的話,可以這樣包裝,盒子可以剛好平整蓋上。

014.jpg

飲料是放平的。

015.jpg

 

 

如果有加購薯條的話,只能讓飲料"站起來"了。

017.jpg

因為盒內的空間是固定的,多了薯條所以飲料要直立了。

018.jpg

 

盒子旁邊有口味標示,簡單的圖示淺顯易懂;

另一面則是AGA Burger的基本資料,要記得平日可以電話預訂喔!!

020.jpg

 

 

AGA Burger的薯條是這個樣子的,馬鈴薯削皮切片就下去炸了! 很原味!

旁邊附有一包番茄醬,但薯條上已灑有些許鹽,單吃就很美味囉。

025.jpg

 

這是"輕口味雞腿堡 / 180元",

030.jpg

國產雞腿肉加上普羅旺斯香草抓醃,再煎至外脆內嫩。

我拍完喬小子就開始大快朵頤了,一邊吃一邊拍,剖面不平整卻很真實,

最最喜歡的就是AGA Burger裡的熟菜了,熱熱吃,好好吃!

031.jpg

 

 

因為我不喜歡吃"漢堡排",所以暫不考慮點豬肉。

這次吃了"辣醬雞腿堡 / 190元"

035.jpg

國產雞腿肉加上西班牙紅椒粉抓醃,半煎炸至外脆內嫩,

再抹上一層自己條的韓式辣醬;最畫龍點睛的搭配是自己醃的爽脆蘿蔔。

036.jpg

因為整個漢堡實在太"高",我無法一口咬下,把麵包拿開後才發現醃蘿蔔!!

整個有驚喜的感覺!!   哇~太酷了!  居然在漢堡裡出現醃蘿蔔欸!!

裡面的熱菜有芝麻葉、煎櫛瓜、炒洋蔥跟炒蘑菇,真的好好吃喔!!

037.jpg

說是辣味雞腿堡,但對我這個不常吃辣的人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對嗜辣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不夠辣喔!!

 

 

最後是根本來不及拍全貌就被吉米咬了好幾口的"很美的牛肉堡 / 200元"

038.jpg

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點就是現在除了雞(腿)肉外,牛肉跟豬肉都是使用"漢堡排"了,

雖然漢堡排也是AGA Burger老闆自己親手絞肉製成的,但漢堡排就比較引不起我的興趣。

不過,對吉米來說還是非常美味,他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牛肉堡除了牛肉漢堡排外,還夾有一塊培根喔!!

 

這次AGA Burger華麗回歸,雖然少了我最愛的溫沙拉,但漢堡始終還是很美味,

這次雖然買了三份漢堡,但我自己只有吃到辣醬雞腿堡,很好吃,大力推薦!!

還是期待未來的某一天,AGA Burger的溫沙拉可以華麗回歸啊!!

 

 

-----------以下為2020。10。01記錄-----------------

 

在好友介紹下接觸到AGA Burger,一吃驚為天人!!

回訪過幾次了,但現在才寫文記錄,以下的照片都是我拍的,但分了幾次拍。

因為扛棒小小的,所以很容易被走過路過錯過了,往騎樓裡看才會發現這裡有間餐廳耶。

003.JPG

店內的座位數沒有很多,一旦客滿了闆娘就會掛上這牌子,登記電話候位囉!

004.JPG

 

 

我們曾經有一次假日想說早一點點到去等開門,所以大概10:4X分就到了,

闆娘非常客氣地跟我們說還沒開始營業,看我們要不要先去其他地方晃一下,

但其實這附近真的沒什麼好逛的,所以我們就站在門口等候,

我們沒有進到餐廳裡而是站在騎樓等,並沒有妨礙到老闆夫妻的準備工作喔! 

但闆娘看我們有兩個小小孩,捨不得他們站,所以還是先開門讓我們入坐了。

(其實才站一下下,真的沒關係啦!!  但很感激闆娘的貼心~)

 

因為這一次當了第一組客人,所以才能拍到只有老闆夫妻跟一個屁孩的空景,

不然通常都是一開門營業就會瞬間客滿的情況,

不只是中午時段這樣,我們今年2/14下午五點多來也是整間爆滿啊!!  差點沒位子坐。

005.JPG

也有這樣兩人座的,不然其他桌都是比較大桌,兩個人用餐的話就需要併桌囉!

006.JPG

我超喜歡這個大檯燈!!  好~可愛啊!! 

007.JPG

 

 

瞧~通常是這樣坐滿滿的情況。

來AGA用餐要有心理準備需併桌的情況居多,大家都喜歡吃好料的嘛!!

008.JPG

另一面牆有吧檯式的座位,我喜歡牆上的照片,很有味道!!

而我們2/14用餐時就是跟別人併在這桌用餐滴!

009.JPG

一些老屋的照片,似乎述說著一些老故事一樣,

010.JPG

 

 

廚房區,可以很清楚地看見老闆的烹飪過程,

011.JPG

一旁有開水請自取,這裡也沒有另收服務費的喔!

012.JPG

這是通往廁所的玄關,這邊有許多書跟雜誌,

但我想來到AGA的客人應該沒有空可以看書才對,...

013.JPG

 

 

餐具在這邊,一樣請自己動手嘿!!

014.JPG

椅子底下都有一個布籃子,可以放包包,把有限的空間發揮最大的效用。

015.jpg

 

 

菜單是這樣小小一本,

016.JPG

裡面介紹得很詳細,但我沒有每頁都拍來湊版面,

想看詳細menu的可以看這邊: https://goo.gl/KWhgyf

017.JPG

填好單子,就可以到櫃檯結帳了!!

仔細看這張單子還挺有意思的,先從坐哪區開始選喔!

018.JPG

 

 

以下的餐點是我去了四趟吃過的,把它們整合在一篇,每一道我都很喜歡!!

AGA Burger標榜的是炒過的蔬菜整塊的肉

炒過的蔬菜溫熱、整塊的肉則不用擔心是組合肉或塑形肉,都很合我意喔!!

 

豬肉堡/180元

008.JPG

009.JPG

豬肉堡的成分有

肩胛肉/瑞士起司/清炒高麗菜/清炒洋蔥/香煎番茄/川燙龍鬚菜

吃到"整份"都是熱熱的漢堡真的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感動,

雖然以前我也愛吃生菜,但自從醫生說我的體質比較寒,不是那麼適合吃生菜後,

我對生菜就沒那麼那麼愛了.....而AGA漢堡剛好十分符合我的需求,溫菜耶!!

旁邊的配菜-馬鈴薯塊、地瓜塊也都是溫熱的喔!

這份漢堡我整個是自己吃完的!!  一整份喔!!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這樣吃完整個漢堡了!)

 

 

第二次去吃,換吃溫沙拉/120元+雞肉/70元,雞肉溫沙拉/190元

007.JPG

溫沙拉本來是沒有肉的,成分有

現炸馬鈴薯/茄子/香菇/烤甜椒/小番茄/焦糖洋蔥/油醋/熟成切達乾酪

光看內容就覺得超超超豐富!!  最棒的地方在於它們都是熱的!!  忍不住大喊喔耶~~~~

我是肉食主義者,所以一定會再加肉的啊!!

有牛肉(80元)/雞肉(70元)/豬肉(70元)/香菇(40元)四種可以選,最多可以加購兩樣喔!!

這次我加的是雞肉,一樣是整塊肉來切的,雖是雞胸肉但一點也不乾柴,

配上溫熱的蔬菜真的爆好吃的!!!

 

今年情人節吉米請我吃的情人節大餐,就是AGA漢堡!! 

我們五點多抵達,幾乎沒有位子了,幸好我們只有兩人,還勉強可以跟別人併桌。

有比我們早抵達但人數較多的客人,就必須候位了。

所以,想吃美食就要趁早啊!!!   (不然只能等翻桌了!!)

 

 

牛肉堡/200元,也被吉米翻牌過兩次

004.JPG

S__17137738.jpg

牛肉堡的成分有

嫩煎里肌原肉切塊/美國起司/酸黃瓜/清炒高麗菜/清炒洋蔥/香煎番茄/川燙龍鬚菜

牛肉都是七分熟左右,若有看到血水那不是血,是肌紅蛋白和水分合成的肉汁喔!

005.JPG

 

 

特意叫吉米翻漢堡的底部,龍鬚菜出現啦!!  真的是第一次在漢堡裡看到龍鬚菜!

也因為龍鬚菜的關係讓他覺得整體偏"台式",跟常見的美式漢堡大大不同!

我想光是"溫熱菜"這部分就有很大的區別了吧!

006.JPG

 

豬肉溫沙拉/190元,我點過兩次

S__17137733.jpg

001.JPG

 

 

吃到熱熱的淋上油醋的蔬菜就覺得好舒服好滿足啊!!

不過呢~使用原塊肉的結果就是會迎來"咬"的挑戰,這牙口不好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吃力啊!!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咬得有點吃力,但第二次又點的時候覺得超滿意的!!

比起溫沙拉裡的雞肉,豬肉感覺味道會比較重一點,但不至於死鹹。

002.JPG

蔬菜種類很多,有紅椒、黃椒、茄子、蕈菇、番茄,

每一口都是溫熱的,真的是AGA漢堡最大的賣點了。

003.JPG

 

 

最近一次去,點了一個雞肉堡/180元
S__17137741.jpg

雞肉堡的成分有

雞胸肉/自製青醬鮮奶油乳酪/清炒高麗菜/清炒洋蔥/香煎番茄/川燙龍鬚菜

010.jpg

雞肉堡上桌時我有點愣住,這是要點給小孩吃的,但喬晴兄妹不喜歡青醬......(沒仔細看menu的下場)

但已經點了,也只能試試看。 

我先嘗試一口,發現其實羅勒的味道並不明顯,除了顏色以外,會覺得是清爽的奶油醬這樣,

也因為這樣,所以喬晴兄妹沒有注意到這是他們一直以來不喜歡的青醬。

小晴妞吃得超開心,而且非常迅速就嗑完半個!!  吃得滿嘴都是。

S__17137737.jpg

 

 

對了,點餐都會附一杯飲料,

紅茶若點冰的是微糖,點熱的是無糖。對長期喝無糖飲的我來說,AGA的微糖也不會太甜喔!

吉米習慣點ZERO可樂,孩子們也愛喝汽水,吃漢堡配汽水最棒了!!

027.JPG

 

每回要踏進AGA BURGER前都好期待,每回離開時都滿懷幸福感。

不管是漢堡還是溫沙拉,我們都吃得很開心,真真正正的好吃啊!!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