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85C DAY BY DAY

電話: 04-23058896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6號 

FB: 85度C DAY BY DAY

營業時間: 07:00~24:00

 

最近臉書實在被洗版得十分嚴重,連在彰化美食社團都看得到它的身影,

對我這個這麼熱愛舒芙蕾鬆餅的人來說真的是超大的誘惑啊!!

2020年元旦這一天,我們捨棄原先的目標改轉往昨天,也就是12/31才開幕的85度C DAY BY DAY!

對面是我們家很喜歡的烤鴨店,恩~先前來的時候都沒發現這邊在裝潢呢!

這次一靠近,就被外牆的馬卡龍繽紛色給吸引住了!!  好可愛啊!!

門口的大圓盤裡陳列著主打星,是不是每樣看起來都讓你快流口水了呢!

002.JPG

商請小麻豆來拍一張,後面的舒芙蕾鬆餅看起來好正點啊!!

003.JPG

 

一樓是點餐區,

004.JPG

一進門旁邊擺放著咖啡相關器材,這部分我不懂,但看起來還蠻厲害的感覺。

005.JPG

旁邊的櫥櫃擺放著蛋糕,哇哇哇~真想每一樣都點上一個,看得我快流口水囉。

可惜我們是吃了午餐才過來的,而且我的目標是舒芙蕾鬆餅啊!!  可愛的蛋糕們再等等吧!

006.JPG

通往二樓的樓梯,牆上的圖案跟文字也超可愛,跟台中市說聲早安。

007.JPG

一樓的另一邊有一排吧檯的座位,但位子不多。

008.JPG

嗯~今天用餐時看起來應該是沒有低消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要自己找位子跟自助點餐。

通常這種餐廳的共同點就是會"一位難求",所以我本來很擔心會沒有位子坐,

但很幸運地一上二樓就找到一小圓桌,四張高腳椅的座位。

因為用餐客人很多,我實在不太好意思一直拍店裡,因為不管怎麼拍都會拍到其他人,

所以就這麼簡略地拍了一下,整個用餐環境布置得很可愛,真的很適合網美來,

拍到你不要不要的。

010.JPG

然後陽台那的座位區更讚,整個像是在度假一樣可以很慵懶地賴上椅子上,

三五好友一起來,吃甜點喝個飲料聊聊天,好不愜意啊!

011.JPG

後來有人離開了我們就換到這一區,是要脫鞋的喔!! 

但那兩個懶骨頭沙發深受我家小孩的喜愛,孩子坐下就不想動了!!

(不過這一區比較適合兩個人,超過的話其實有點擁擠啦!)

011-1.JPG

喔對,沒有服務費,所以採自助式喔! 茶水請自取,用餐後也請將餐盤收至自助回收區。

從我們抵達到離開,看起來客人們都有自發地遵守,且這個回收區檯面也很乾淨喔。

012.JPG

 

來看一下MENU,主要以輕食為主,鹹甜都有。

厚煎吐司看起來也很讚,差點就經不起誘惑點下去了!!

013.JPG

背面則是蛋糕的MENU,千層蛋糕也是主打。

跟85度c一樣也有供應生日蛋糕,有6吋跟8吋的。

014.JPG

到一樓櫃台點餐完後就會給一個震動器,當它震動閃燈時請到櫃台自助取餐。

015.JPG

第一次震動時來了這三杯。

016.JPG

孩子們喝的"奶奶好莓",是草莓冰沙加上起司奶蓋,所以喝這杯是不用用吸管的喔!!

直接就口喝,會先喝到鹹鹹的起司奶蓋,然後才是草莓冰沙。

017.JPG

這是我的"小紅奶奶",同上,就是紅茶加起司奶蓋,

我一開始還想把奶蓋攪入紅茶裡,不就是奶茶了嗎?!  後來才發現這是奶蓋茶的概念。

(好鄉巴佬喔我...)

018.JPG

老公點了"莊園級美式咖啡",他說很順不會苦,有合他的口味。

019.JPG

 

在我們換位子的同時,震動器第二次震動了,所以老公下去端舒芙蕾鬆餅上來。

但....我看到它們時,完全愣住了......痾......

020.JPG

這是栗子舒芙蕾鬆餅 / 130元

021.JPG

這是原味舒芙蕾鬆餅 / 130元

022.JPG

那掉落的半顆草莓原本是在舒芙蕾頂端的,老公上樓的過程它才滑落的。

其他的部分,就是一拿到就是這個樣子的。

022-1.JPG

好,我必須說的是舒芙蕾鬆餅本身是好吃的,不管是舒芙蕾鬆餅體還是配料上,

都吃得出來是真材實料,奶油的部分也不會太甜,

這是我第一次吃栗子口味的,那個泥非常的綿密,我很喜歡。

023.JPG

但是,我實在不懂這個紙盤子跟這樣的擺盤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完全傻眼啊!!!

我們來的這天是正式開幕的第二天,剛好這兩種舒芙蕾有八五折的優惠,

但也不應該因為金額有打折,所以商品也跟著打折了吧?!

跟部落客們的介紹差太多了.......隨便找一篇文章來看都可以發現非常明顯的對比。

 

有人跟我說這樣的價錢是要要求多好?!  也有人說你一份花個兩三百買,盤子就會不一樣了。

痾...我只想請問,部落客們介紹的,是同一間店但價位比較高的商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