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離開下雨的小樽,我們要前往下雨的白色戀人公園了。

 

開車進去停車場晃了一圈,在工作人員的告知下才知道已經沒有位子停了,

所以必須去位於附近的備用停車場。 我回來估狗了一下,大概是在下圖我用紅筆圈起來的地方。

地圖.jpg

這個時候雨勢並不是很小,所以一定得撐傘或是穿雨衣的。

而停車的空地是小石子地,本來就已經不太好走了,又遇到下雨...真的頗狼狽啊,

這段路程大概三~四百公尺左右,但走到白色戀人公園的門口,腳大概全濕了...

所以這個時候,我已經覺得很啊詐,有種不管做什麼都不感興趣的感覺...(進入冬眠了!)

 

門口一進來先拍一張,

004.JPG

後方的場景讓我覺得很像清境的老英格蘭,在廊道下不用撐傘拍一張。

002.JPG

也幫老公跟孩子拍一張,旅程中拿相機的人通常畫面都很少,想到就要多拍一點。

003.JPG

覺得好可惜,如果是大晴天來的,一定更好拍,畫面也一定更美。

005.JPG

006.JPG

應該可以感覺得到室外的遊客不太多...

007.JPG

不想撐傘時只能把帽子戴上了,旁邊兩個戴上像小精靈,還是很可愛。

008.JPG

因為接近萬聖節,所以園區內也有南瓜馬車,

009.JPG

而且自帶打燈喔!  都不用怕坐進南瓜馬車後拍照臉會太暗!!!  怎麼會這麼貼心呢!

010.JPG

車後面紫色的小貓看起來有點傲嬌,也很可愛。

011.JPG

 

室外待不了多久我們就想趕緊進到室內了,至少不用撐傘穿雨衣的,

挑高的大廳配上打燈,還蠻富麗堂皇的,也有不少萬聖節的佈置喔。

012.JPG

旁邊有紀念章可以蓋,

014.JPG

兩個孩子立馬恢復元氣,最愛蓋章了!! (雖然回家後也是亂丟...)

013.jpg

左邊是販賣部,但我們沒有走進去,怕孩子拉不出來啊...

015.JPG

右邊就是伴手禮區啦!!  來白色戀人公園怎麼能不買白色戀人餅乾呢!!

016.JPG

拍了幾樣限定商品,萬聖節就是會出現橘色、紫色的包裝,很鮮豔。

但礙於我們家愛吃零食的只有我,所以在這邊我也買得很保守...

017.jpg

 

等我買完伴手禮後,我們又到室外,濕濕冷冷的天氣來杯熱飲吧!!

018.JPG

室外的賣店外觀也很可愛,看著冰淇淋其實很猶豫要不要再來一杯,

可是濕濕冷冷的,還是算了吧!!  喝杯熱可可舒服一點。

019.JPG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圖片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啊!! 

萬聖節限定版的棉花糖可可,有巧克力蜘蛛網欸!!  超可愛的。

020.JPG

忘了拍紅色巴士的外觀,所以我從官網截圖下來,蠻幸運地有位子可以坐。

bus.jpg

所以老人小孩在車內等候,我跟老公去排隊購買。 孩子們玩呼出來的熱氣玩得很開心。

022.JPG

然後才發現被偷拍了,笑得更開心。

023.JPG

園區裡突然出現泡泡,即使還是下著雨,卻因為這些泡泡更顯夢幻。

021.JPG

猶豫再三還是沒有勇氣吃冰淇淋,所以喝了熱可可跟熱咖啡來溫暖一下。

咖啡有附一塊餅乾喔,但可可就沒有附了...

024.JPG

趁蜘蛛網溶掉之前快拍一張,覺得挺可愛的巧思。

025.JPG

孩子們也搶著要合照,這杯熱可可非常"燙",喝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啊!

我們家的小晴妞就急著喝,差點燙到了!!

026.jpg

略顯疲態的阿公也來拍一張,

027.JPG

 

喝完熱飲我們就準備要離開囉! 這時大概是當地時間的下午四點半左右,

但秋冬之際天黑得很快,剛剛園區內已經在打燈了。

028.JPG

 

走去停車場前最後一拍,

看不少網友分享過來這個點,實在非常非常好拍,也超多景的,

但我們真的運氣不太好地遇到了下雨天,濕濕冷冷的,行動力自動減半......

好吧~只能當作下次再來的理由之一囉。

029.JPG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